你好学员不用做减征分录

老师,具体业务如下,小规模纳税人已开出100万电子普通发票,发票金额990099.01,税额9900.99。按1%税率开具。完整的分录应该是: 借:应收账款100万 贷:主营业务收入990099.01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9900.99 增值税减征的2%如何做分录? 减征的附加税如何做分录?
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本月普票10万。专票一万。10万免增值税及附加税。请问老师,嗯,正常的收入分录已经做了。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剩下的会计分录如何做,减免税。还有计提附加税。计提附加税的分录时候是否需要考虑增值税减免,还是可以直接用专票的数来算直接写分录。谢谢老师
老师你好,小规模纳税人,每月开票的销售额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如果季度没有超过30万,就不用交税,会计分录如何做,如果超过30万要交税,会计分录如何做,谢谢
请问老师,小规模公司开1%的普票10000元,不含税金额9900.99元,销项税额99.01元。做分录时借银存10000贷主营业务收入9900.99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99.01 对么?这个应交增值税按1%算还是按3%?
优惠一:小规模纳税人发生增值税应税销售行为,合计月销售额未超过10万元(季度销售额未超过30万元)的,免征增值税,不如季度29万含税 分录 借 应收 贷 主营业务收入29/1.01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29/1.01*0.01 借 应交税费 29/1.01*0.01 贷 营业外收入 0 优惠二: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适用3%征收率的应税销售收入,减按1%征收增值税。比如69万 借 应收 贷 主营业务收入 69/1.01 应交税费 69/1.01*0.01 借 应交税费69/1.01*0.01 贷 营业外收入 这两个方案 分录和金额都对吗?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附加税直接按9900.99计算
附加税也不用做减征分录
请问老师,增值税申报表主表和附表要填写减征的2%部分吧?
嗯嗯申报表填就行,不用做分录
老师,那这个解释。。。
应该直接做账,发票开具是1%
老师,您给的答案能确定吗?因为金额较大,我担心账务出问题
老师,我很认同您的答案,只是看到其他老师的回答,有些疑惑。
申报表只是按照3%税率提供的,没有1税率
但是实际上企业就是负担1%的税
嗯,按您的方法是对的
嗯嗯是这样的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