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按照不含税的收入填写

老师您好 ,我单位是普惠幼儿园,收取的保教费收入在国税系统申报时要怎么申报金额呢 ,要填不含税也就是扣掉3个点金额吗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个税手续费返还,我是计入的营业外收入,然后按照6%来价税分离。请问,在申报3月份增值税的时候,不含税的营业外收入和税额也要填列在申报表里面是吗?计算3月份增值税税负率的时候,不含税的收入,就是还要考虑这笔个税手续费返还计入到营业外收入的不含税金额是吗?
您好,季度销售不超过4万,开的是普通发票,3%减按1%,免征增值税,申报的时候只填未达起征点增值税及附加税申报表就可以了吗?附列资料一,二和减免税申报明细表需要填吗?如果要填的话,全部含税收入和含税销售额怎么填?本期发生额和本期扣除额怎么填?可以举个例子吗?谢谢啦
老师,您好,是个体户的,申请了核定征收的,上个季度开了40万的普通发票,但是现在申报增值税的时候自动导入数据,这里预缴税额怎么有金额, 请问需要改掉的吗?还是说有优惠政策减免的
老师您好,12月份我未开票收入不含税报了20万元,那会是根据验收单确认的。现在最后开票金额就18万元。那么我在增值税申报的时候,不开票收入那边只能填写-18万元吧。那之前多报的2万元我要怎么处理呢?谢谢老师!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我想买套房,新证,增值税税率是3.18%,请问我应交的增值税该怎么计算?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哦哦 也就是说我第四季度确认了30万的保教费,只申报291262.14是吗,我们是普惠幼儿园
普惠幼儿园是免征增值税的呢 ,那我的保教费收入30万是不是如实申报
同学你好 对的 肯定要如实申报
我问的是怎么填写金额呢
按照你的实际收入填写 保教费的
哦哦 那就是说填30万进去
那不另外计算税金
同学你好 对的 这是免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