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你好,一般来说确认收入可以三年分摊,但是增值税开票就发生了纳税义务,就需要缴纳增值税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公司预收了3年的费用,一次性开票了。在新会计准则下,需要分期确认收入,在缴税和确认收入的分录要如何做?预收款项时已做分录:借:银行存款 贷:合同负债
你好,老师请问一下,我公司收取的租金假如是12万,我做账是:借:银行存款12 贷:预收账款12,然后开出12万的发票,我确认收入 ,想问一下,我的税款是按12万的交,收入我要按月确认,怎么做分录
老师您好!我们是劳务派遣公司,代发工资,9月份一次性开了票,款项要分期支付,目前未收到款,如果一次确认收入缴纳税款,当期所得税太高了,9月份工资还没有发,社保未交,又没有其他费用产生,一次确认收入,所得税太高了,要怎么处理 一次性开具全额发票,分期收款怎样确认收入,需要在开票时一次性足额缴纳所得7税吗?
老师好,我们目前有一笔业务存在已经收到款且已开票确认收入的状态,但是目前还没有确认相应的成本,这种的话期末应该如何结转成本呢 目前已做确认分录: 借:预收 贷:其他收入 应交税费销项 如果不确认成本的话,本年利润会存在余额
请问一下:刚入职一家公司,之前的老会计做的会计分录是下面这样,请问是对的吗? 6月10日银行收到客户打款10元(含税),7月5日开销项发票10元(含税),然后老会计6月份她做的账是: 借:银行存款10元,贷:应收账款10元, 重点来了同时确认收入:借应收账款10元,贷:主营业务收入10元。然后到了7月份的时候,开的发票不需要确认收入,他说6月份的时候已经确认收入了,按照银行流水来确认收入,不是按照开票来确认收入,他说这是公司的内账,应该按照银行流水为准。请问这样子是正确的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请问缴税的分录要如何做呢?
1、收款开票 借:银行存款 贷:合同负债 应交税费-销项税 2、确认收入 借:合同负债 贷:主营业务收入 企业所得税就是根据收入-成本费用
老师,如果收款和开票隔了一个月,没法写在一个分录上,怎么办?
收款 借: 银行存款 贷:合同负债 开票 借:合同负债 贷: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税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 能帮你解决问题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