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正常做材料费去。 到时汇算调整

你好,我们公司有几笔材料是15年进的,也对公付材料商款了,但是近几年没合作了,对方也一直没有给开发票,后期应该也不给开,这种情况我们公司该如何处理
老师你好 我公司去年收到一笔费用发票没有挂帐也没有付款 但是抵扣了进项 今年这笔发票对方开具了红字信息表 红字发票给我们, 我们如何处理做账?
我们公司之前和其他公司合作,转给对方投资款200多万,都挂的其他应收款科目。当时是想对方可以给我们开具材料发票,后来发票也没有开具。现在我们之间已经不合作了,请问这笔账务该怎么处理?
老师 我们有笔材料款未收回 专票也开了 后来对方公司把他们名下的一套房子卖了 购房者直接把房款打给我们了 但是比材料款还少了几万块钱 我们老板说不要了 这种是不是要做坏账准备 具体账务和税务都如何处理呢?
应付账款钱已经给对方了,但是对方公司注销了,发票也没有给我们开,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呢?
一个地址注册几家公司是不是也可以?
老师,投标项目报价部分需要PDF版本,比如前几页盖章了,后面的几百页不需要盖章,那可以把不盖章的部分直接弄成PDF版本可以吗?
2026年查到2025年有一张发票用重复了,怎么调账
工商年报怎么报呀,数据是根据那个财务报表来报
老师,有建筑行业的实操群吗
老师我们在深圳开了一家新公司税务还没有弄完可以申请社保U盾先吗
2026年社保基数是按照2025年的平均工资确定吗?
老师,我们收到一年的租金,那么开票是按月开票。请问需要怎么记账和申报收入呢
你好,老师,我想问下我们公司有个直播运营公司,运营公司给电商店铺公司开票的话店铺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的话可以开专票嘛?
请问老师#小规模电商公司用什么会计制度
可以做坏账吗
做了坏账可以汇算清缴不调增吗
你好; 不是坏账哈 。 正常做 原材料处理 。除非对方没有给你发货 才走坏账
我们一直收不到发票,十年二十年的就这么一直挂着也不合适吧
你好; 材料收到 这个就不能做坏账; 正常做材料汇算调整
就只能挂着吗,没有别的处理方法吗
你好; 是的 。 汇算你销售后调整成本
好的,谢谢老师
没事的; 希望能帮到你 ; 满意请给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