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这是不行的,只能一家给你交社保。

想咨询一下,我之前的单位社保给我取消了,医疗给我交着(改成兼职员工只给交医疗),社保断了两个月了医疗一直交着,我现在又找了一份工作能只给我交社保吗?就是不同公司一家交社保,一家交医保,
想咨询一下,我之前的单位社保给我取消了,医疗给我交着(改成兼职员工只给交医疗),社保断了两个月了医疗一直交着,我现在又找了一份工作能只给我交社保吗?就是不同公司一家交社保,一家交医保,
之前年前的时候买了农村医疗保险是管一年的那种,后面公司又买了职工医疗保险,农村医疗保险就自动停保了。但是公司只买了两个月就断保了一直到现在都没有交上。那我现在可以把职工这个办停保了,然后把之前买那个农村医疗保险恢复吗?
老师好,请问,我单位1月的时候帮员工办理了退休,该员工2月退休,2月应该交医保的,但是医保局的手续只交到了1月,就是,员工要交300个月的医保才能退休,但是工作缴费只交了133个月,实际上应该交134个月,但是最后一个月社保局没扣钱了,然后员工一次性补足剩下的167个月的医保费,然后因为单位部分最后一个月没扣到,现在我们要把最后一个月没有给员工交的单位部分社保费发给员工,应该怎么做分录,用什么原始凭证
老师,之前公司账务上当月的工资下月发放,但是下个月的时候做账务处理的时候,上个月的工资直接做成当月的工资了,这个错误怎么调整,比如现在就遇到一个情况,一家公司2月份的时候公司有8个人交社保医疗,但是3月份的时候公司账上只有一个人交社保医疗了,2月份的工资是在3月份发的,2月份的社保医疗在当月就扣除了,3月份的时候公司账上也只扣了一个人的社保医疗,现在这个有点乱了,怎么调整
老师您好,老板有家未及时报税,现在处理了,需要交罚款,让我先自己扫码交一下,这个不会对自己有什么影响吧
收到发票开具的项目名称是建筑服务*劳务费,可以用吗
老师,麻烦给我发一下,代别人加工产品,我们公司收取加工费账务流程嘛,原材料对方出,损耗都有客户承担,谢谢
你好老师 个体户工商年检有经营所得税 25年10月1至26年12月的 是26年1月份交的563.12 25年申报工商年报的把这个数写上吗?
你好电票一次性全部打印怎么操作
老师,请问一下开建筑发票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前提的嘛?总分机构才要的建筑公司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嘛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公司在广西钦州的门窗安装饰公司,有个项目在福建,福建那边说季度30万以下不需要预缴增值税。但是需要预缴企业所得税。但是我们广西南宁 12366说,不是总分机构 按文件来说又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到底这个需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啊?
老师 车子不在公司名下 可以开发票出去吗
23年的126万发票25年冲红重开后26年甲方又让冲红重开,这种情况会不会增加税务稽查情况或税务风险
收到银联开的发票,大类金融服务小类服务费 可以吗,是不是现在不容许直接写服务费三个字
医疗公司一直给交的,社保给我断了,而且社保和医疗是两个不同的系统,另一个单位社保系统不可以交是吗?
现在是不可的,虽然是两个系统,但是信息都在税务局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