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得税的话,根据根据这个季度的利润去填写申报了。

老师,我公司是建筑安装工程得小规模纳税人,我在7月份的时候开了25500的技术服务专票出去,计提了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24600,贷:应付账款-暂估成本24600,然后在10月份的时候收到了25500,我们之前是把这个项目承包给另外个公司做,10月份收到对方开的小规模的普票,款是11月份支付给对方公司的,我想问的是,我现在收到票了,要怎么样入账呢?
老师,我公司是建筑安装工程得小规模纳税人,我在7月份的时候开了25500的技术服务专票出去,计提了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24600,贷:应付账款-暂估成本24600,然后在10月份的时候收到了25500,我们之前是把这个项目承包给另外个公司做,10月份收到对方开的小规模的普票,款是11月份支付给对方公司的,我想问的是,我现在收到票了,要怎么样入账呢?具体的科目是怎么样的呢
老师,小规模,建筑工程安装服务公司,公司成立几个月,只开了三张26000元的发票未收到款,请问企业所得税季报怎么填写数据
老师,小规模企业,一个季度内共开具了120万元普通发票,公司平时没有什么发票,只有水电费租金工资等费用,一个季度大约只有30万可抵扣的费用。请问根据我提供的数据,我到底需要交多少钱的企业所得税?公司员工只有7人
老师,我公司是3.20多号成立办的税务,3.28号公司开了两张增值税专用发票,1个点的,3月我收到了一张发票的款,另一张没收到款,4月他才转给我们户的,三月公司没有记任何支出和费用,我想问问3月的企业所得税怎么报啊?
工商年报里的纳税总额包含个税吧?
公司单另建项目账时账上的支付资金怎么提现
租个人房租一年1万,代开发票交了200元税是房产税吗?我公司要申报个税吗?
向个人购买,小额零星支出标准是多少可以凭收据扣除。
公司原先只有维修业务,新有了模具制作业务,制作好了直接交货给客户,没有计入库存商品,先计入了生产成本,直接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这样可以吗? 第二个问题是维修的成本和模具制作的成本不好区分,可以主营业务收入分两个 维修收入 和模具收入 ,主营业务成本全部计入 维修成本 吗?
公司租的房可以做固定资产吗?
作为一般纳税人贸易公司,拿到农户开的自产免税普票,可以按票面金额 ×9% 计算抵扣进项,等同于专票抵扣效果,普票也可以当专票一样抵扣??
老师,就是我们从哈尔滨迁过来一家企业到天津了,他本身是经营一家20年的外贸公司,那外管局那边是不是也要做一个信息变更呢?我去天津外管局问外管局说得在哈尔滨那边做,我就想问一下这个急不急,因为正式业务还没有起来,先不打算开银行户
怎么查公司以前年度是否已交房产税
公司搭建的活动板房需要交房产税吗 算固定资产吗 怎么做才能不算固定资产
只有三张发票,未开展其他业务,所以没有做账,要怎么填写数据
那你这个肯定要做账啊,你不做账,你怎么知道你的利润是多少呢?你的那个申报表里面需要你填写收入,成本还有。
需要你填写收入、成本,还有利润。
老师,麻烦你看下第一个问题,就三张发票,总计26000元,今天是报税最后一天,请先告诉我如何填写企业所得税季报,你说的做账那些,我后面在补
你的三张发票的金额就填写在营业收入,你的成本你去算一下,有多少填进去,然后你的利润有多少,就填写在利润总额里面,然后系统会自动算出来应该交多少,所以直接申报就行。
是按万元为单位填写对吗?
按元为单位去填写。
老师,那表上的资产总额呢,是开的发票26000,四季度季初和季末都填写2.6万元对吗?
资产总额已按照开票金额去填就行了。
老师,要填写多少才能不交税
如果说你的成本也是二万六的话,你就不用交税。
老师,企业所得税季报第5栏 减:不征税收入,是什么呢?
没有,不征税,你不用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