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

请问老师,我们供应商票不开了,我们也不准备付钱了,会计分录怎做呀
老师好 供应商给我们少开了几块钱的发票 后面也不会开了 这样我的预付账款那几块钱怎么平呢?
供应商也发货了,我们收到货了且付款了,只是供应商没开发票,会计分录怎么做?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去年购入几台设备,我们设备款才付其中一部分了,供应商票也只开了付钱部分,公司因为资金周转以后改用融资租赁形式,所以供应商今年把去年的票红冲了,供应商把钱也全部退给了我们。固定资产目前还在公司,那我会计处理怎么做?
老师,供应商给我们开发票多开了200元钱,不退回了,我应该怎么写分录啊
老师,我们收汇银行开户账号是哪个
经揉丝、除尘、膨化、发酵、工艺处理后的水稻秸秆的税率是多少,税收编码怎么选
老师怎么查看别的公司是不是把我注册为财务负责人
老师,支付给个人律师的代理费用需要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吗
机械设备安装费,增值税率是多少?
老师好,我们公司去年有几个员工都存在在别处申报个税,今年税务局让我们做集中汇算,具体该怎么操作呢
老师,要查2025年纳税申报表,指的是那些?
老师,我司补发年终奖,但是有扣除部分人员补缴以前年度的公积金个人部分,那我这个申报个税是申报应发的还是实发的?
开票开涂料(墙面漆)应该怎么选择编码
老师 制造业品种很多很杂的情况下这个成本可以直接把材料全部结转吗 库存的材料也很多很杂 从前面二个月没对上 后面好难对 这种能不能一起结转啊
就是原来暂估了,也付了一部分钱,票是一部分不开了,我们也就不付了,账怎么平,就是现在挂着账,想处理,
借应付账款贷营业外收入。
那原来,贷,应付账款暂估 做营业外支出吗
原来,暂估的应付,现在不用付了,你是记到营业外收入。
上边我不是给你写分录了吗?
就是原来付的钱,做营业外支出吧
收到商品了,款也付了,那你不用再处理了。
付款了没有收到商品做营业外支出。
收到商品了,他就是没开票
收到商品了,钱也付了,就正常记账。
没有开发票的纳税调整就行,汇算清缴纳税调。 没有开发票的纳税调整就行,汇算清缴纳税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