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直接发了工资的可以这么做

#提问#老师,我们一个项目的工程款是我开票去结算的,但是对方是打到我提供的工资卡上,这笔钱我怎么入账?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应收账款么?
园林绿化工程项目,我们是承包方,工程分阶段结算,支付该阶段60%的款项,已经完成第一阶段,成本费用分录我做的是借工程施工-苗木、直接人工工资等科目 贷应付账款,应付职工薪酬等科目,现在开票20万了,开票我做的分录是借 应收账款 贷 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成本结算分录怎么做呢?
甲方给我们付款14.2万,我收到这笔钱的时候是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管护费)我付这笔钱的时候是付临时工工资,我应该计提借主营业务成本(我为什么要过这个科目,难道是主营业务收入对应的救世主业务成本吗?)贷应负职工薪酬,发放工资借应负职工薪酬贷:银行存款。老师麻烦问一下这个对吗?
老师,您好: 甲方给我们做的农民工工资代发,该怎么入账呢? 我做的账是,我们给甲方开票后: 借:应收账款—甲方公司 贷:主营业务收入—工程结算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 然后计提了工资: 借:工程施工-合同成本-人工费 10万 贷:应付职工薪酬-农民工工资 10万 甲方的款打到工人账户后: 借:应付职工薪酬-农民工工资 10万 贷:应收账款—甲方公司 10万 可是这样做下来,应收账款—甲方公司这块余额却是负10万,不是应该余额是零吗?请问我这里是哪里做的不对?
我们是物业服务公司(小规模),相关物业服务保洁什么的,提供物业服务,有好几个项目,项目上的工资我计提的时候直接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职工薪酬了,等发放就是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银行存款,申请付款流程就会先开票,开票的时候就是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应交税费。我想问下,一般确认收入结转成本,但是我们成本是工资,是不是没有确认收入,每个月也都可以做成本?
请问老师,房地产评估公司的所得税,一般交多少比较合适税负?
老师你好,请问村里的房子,16年前房子,租户转租发票开什么税率,可以按简易计征5%开票吗?
删除了2022年12月一个员工的工资3000元,要更改2022年的所得税年报,工资薪酬支出表:账载金额、实际金额、税收金额、调整金额,这些要怎么填?
什么是劳务费发票,这个需要签订什么合同?
我公司购买土地 ,交了保证金,当时用的是其他应收款 土地保证金,现在收到中央非税收入统一票据,(土地要盖厂房子的),收到票据怎么做账,分录怎么做
5月份问XX公司进货连铸方坯6.95吨连铸坯4.56吨,卖给PP公司,发票开了5万品名开的是连铸方坯6.95连铸坯4.56,但是对方不要这个品名要开钢坯,6月份要把原来的发票红冲后,在重新开,那我5月份正常结转吗?6月份我怎么做账呢5月份库存结转了这两个品名我5月份出库了,6️份库存表上怎么改。品名不一样
我公司一般纳税人,购买土地缴纳的契税和印花税分录怎么写
个税的经营所得和劳务报酬本质区别是什么?如何界定。
2025年石家庄工商年报中,社保信息下,单位累计欠费金额怎么填?按什么填?社保所属期选哪年哪月?在哪查
自然人可以去税局代开经营所得发票吗?个人承接了企业的零星工程,这个怎么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