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交做好交接 报表 凭证 账本 申报表 接着做账 发现有错时再调整

老师,我想问下,我现在接手一个前任会计的事,交接应该注意什么,我看了她的账,就那个原材料出库乱七八糟的,记账凭证后面原始凭证都没有,完全乱做的,现在库存也是乱的,都不知道怎么接手做她的账,是继续做呢,还是调账,可是一整年的账怎么调呀,请指点下方向
老师。那个接手一家公司的会计工作,前任会计账目很乱,不想用。而且很多应收应付余额也对不上,很多库存也对不上,那这种情况怎么办,请问我可以重新建一个账套不用他的数据可以吗,自己重新建一个账套,期初数据自己编辑过可以吗,但是如果自己编辑的话会不会纳税申报的时候财务报表的上期期末和本期起初对不上税务局会说吗,如果不重新建账。就用前任的数据可以吗,前任做错的我是要调账,还是不调账呢。不是说前任做的不要动她的账吗。因为做错了责任是她的,那如果我给她调账了,是不是前面的错账就是我的责任了,我是应该调还是不调呢,我是应该重新建账套,还是用她原来的我账套接着做,错了就给她调账呢
老师,请帮我分析这个思路对不对:因为之前做账一直不对,没有做到账务与库存一致。我现在想要调整过来,也就是说我现在强制把10月份账务的原材料的库存跟仓库的实际库存保持一致,用倒推的方式计算领用数据。反正就是保证了10月份账务的原材料结存数据跟仓库实际结存数据一致。做到了这一步,我想知道下一步我应该怎么做,因为我企业都是当月货款下月开票的,所以11月份的时候我会收到所属期10月份的发票
老师,我是从去年11月份接手一家运输有限公司的内账一会计做,凭证每个月都录了。就是不知道怎么做月末结转?我单位是用金碟精斗云财务软件。我查看了之前的会计。这家公司是从去年5月份开始运营的,她做到8月份就没做了,一直没会计,中间一段一直空着。我接手后,先保持正常运营,然后慢慢的,一点点,一点点把它衔接上了。现在的情况就是没有做月末结转。老师,教下怎么操作。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如果去到一个工厂他们是生产加工镜子的,但是他们没有用财务软件,只是用电子表格记录应付应收款,费用之类。费用还没有发票,直接就报销了,仓库从来都没有盘点,也不知道还有多少货,也碎了很多镜子,也没有盘点过,他们的意思说之前都是乱七八糟的会计也不会,现在要请专业的会计做正规的账,我想问一下老师,如果我去接手的话应该从哪里下手。
中级财管的计算分析题和综合题,可以直接写答案不写过程吗
您好,上交资料要求,依据苏农规〔2023〕7号 申报材料仅提交2024至2025年进销项汇总台账,抽取多笔大额购销合同,附带配套对应进项发票、销项发票、银行流水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并上交,不用将全部发票流水装订上报。 老师,我想问一下,流水指的是银行流水回来还是银行流水对账单,还是说对账单和银行回单要一一匹配,是哪种情况。
老师您好,标准成本中心是不是不管钱多少,只管质量和数量怎么样这么理解对吗
我公司投资了一家无人机公司,花了15万元,怎么做账?没有参与经营,只分红。保底利润15个点。
老师,如果个人给公司卖一批货20万,公司可以打款给个人嘛?什么情况下公司可以把款打给个人,合理合法
购买办公电脑,金额低于多少钱,是不是可以直接录入管理费用-办公费,录入费用里面是不是就不需要计提折旧?
我们建了一个酒店,酒店建好所有的费用是1300万,请问需要交房产税吗?是原值高好,还是原值低好? 房产税是怎么交?
每个月都要做余额调节表吗?放在记账凭证上?
老师,我这个月开的销售发票,但进项发票上个月已经取得了,我把成本都做在当月可以吗?
老师因素分析法-连环替代法一直看不明白,视频课也看了还是觉得好复杂,麻烦老师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