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你的问题是什么

老师,比如12月份电费发票已经全部认证抵扣了,当时做账也做进管理费用,现在发现有一部分的电费是由员工自己个人承担的,在发放工资的时候将个人承担的部分从工资扣除500,做账是红冲管理费用500,现在如果要将个人承担部分的电费进项转出,是借管理费用-电费57.52,贷: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57.52
老师,如果个人的个税由公司承担了,借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2000贷银行存款(缴纳的是7月份的个税,),在做8月份工资表的时候,里面的个税扣除项是1990,那么这少扣的10元算是公司帮忙垫付的10元吗,借管理费用应发数15000贷应付职工薪酬借应付职工薪酬15000管理费用五险一金(_5000)贷应交税费个税1990贷银行8010, ,实际上只能付8000元给员工,那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的余额是不平的
员工社保是公司全部承担的,申报工资的时候还是有将个人部分写开。因为是做的先发再申报,8月发了工资,9月才申报,个税也是9月扣。做账我是,计提借,管理费用-职工,贷,应付职工薪酬。发放:借应付职工薪酬,贷社保个人部分,贷个税,银行存款。但是这样银行存款发出去带的金额和8月实际发放的金额就对不上了 ,或者说,个税部分我应该单独做一个分录计提吗?九月做账再来发放。那个人社保部分应该怎么做呀,因为申报工资,填基本养老,医疗的时候有填。求求老师们救救孩子吧
老师您好,比如我三月份的社保,三月份当月银行就代扣款了。那我的分录可不可以这样写借:管理费用一社会养老保险(公司承担部分)。贷:其他应收款一社会养老保险(个人部分)。贷:银行存款。四月份发放三月份工资的时候。做分录借:应付职工薪酬一工资(应发数)贷:其他应收款一社会养老保险(个人承担部分)应交税费一应交个税贷:银行存款。我之前是不计提工资和社保、公积金费用的,请老师指点一下,谢谢!
老师好!6月份已抵扣已做账的进项发票,现在需要进项税额转出,我现在是不是做账的时候就把原先的分录冲红,重新做新的分录就可以还是电子税务局 进项认证那里 也需要做进项税额转出 进项税额转出的具体流程是什么样的, 这份发票之前做的是办公费,需要进项税转出,做福利费,分录借:管理费用--办公费,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抵扣进项税额,贷:应付账款 谢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用于集体福利的进项税需要转出,但是当时我没有做,所以需要调凭证,怎么调呢?
同学你好 是什么会计准则
新会计制度
同学你好 那就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进项转出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如果是当年发生的就是我刚刚说的那个分录是吗?
嗯 当年的直接转出就行
我就是想确认一下分录?按照我之前已经做了账务处理,然后现在需要调整分录,怎么调?
同学你好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借管理费用负数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