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缴纳的生产经营所得不需要在这里面填写的,他抵扣不了所得税。

老师,请问一下个体户汇算清缴。2021年第一季度交几个人经营所得税250 元。要填写在成本费用里面的税金栏次嘛?还有就是申报的法人工资无法扣除是不是需要填写纳税调整增加额?
报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时,我们没有营业,只有老板平时发的工资,做了工资表,我们都是记在管理费用中,在纳税申报表A类表中,这个纳税调整增加额需不需要把工资这块的金额写在上面呢,因为中间有一个表是工资薪金这个,我填了工资金额,那么就自动在纳税调整增加额中自动有这个数据
老师您 好,请教一下,汇算清缴退税的事情, 21年汇算清缴申报表,我已申报成功了,现在我要进电子税务局里面申请退税,我们可退税的金额是100万元,第四季度享受了缓缴,缓缴的金额是30万元,那我在填写退税申请表时,退税方式我选择的是”先抵后退“,税费尚余可退抵金额是”100万元“,这个金额是系统自动跑出来的,现在的问题是,本次退抵税费额这一栏,我要怎么填写呀,我填的是30万元,还是填写70万元(100-30)呢
老师您好,请问去年企业所得税汇缴清算中,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有填写50万元,已100%扣除,但企业利润是20万,之前有预缴企业所得税,所以为了不麻烦,所以在调增其他上填写了是100万元,使营业利润有金额,不用退税。如果后期税务有调查,加计扣除不能填写50万,只可以填写20万,那我需要调整企业所得税报表,是修改加计扣除项,那调增的那一块我可以相继调整吗?还是只能调整加计扣除这一栏
老师,我想咨询一下查账征收的个体工商户,去年全年开票30000,然后允许个人扣除60000,所以个人经营所得没有缴税。到今年每个季度申报填表格我是要每次填完收入总额和成本费用后,还要每次在弥补以前年度亏损里填-30000吗?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你做汇算清缴的时候,在一教那里面填写。
那它这个税金是指什么吖?
在哪里填写吖?哪个栏次
现在这个表就是年度汇缴申报的表了
查账征收是不是只需要在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扣缴端申报 年度汇缴申报就行了吖,没有别的界面需要年报吧
好,不在这里面填写的。他不属于成本费用。
那法人的工资我在这个表哪里都不需要填嘛
这样利润总额就对不上我做账的利润总额了
还有利润表的营业外收入我应该填写在哪儿
那个税金是指做到管理费用里面的税金,他的工资需要调增,有工资的调增调,增的是在你圈起来的那个纳税调增的金额里面。 营业外收入在成本、费用其他支出填写负数。
一个是税法的利润总额,一个是会计上的利润总额,这两个不一致可以的。
是填写在这个栏次吧,老板的工资
营业外收入,是填写在这个其他支出负数这里吧
是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那老板一年没有可以扣除的嘛?人工成本啊
好老板的工资不允许抵扣所得税的。你其他员工的可以啊。
有其他员工,但是一直未申报,这样还能扣嘛
半路接的,以前一直申报法人,后面有也就着以前那样申报了。就申报一个月
你们不需要申报工资薪金个税的吧?如果是的话,直接抵扣就可以啊。
你留存好发放的证明工资表。
要,税局核有工资薪金税种,但是就只申报了法人一个。还有就是发放证明的工资表,是不是工资表有员工签字就行。
不可以的,你需要补上之前的。
个体户跟公司一样嘛,去年12月开票出去,今年1-5月前收到发票也算去年的成本
好在三月底之前收到发票才可以啊。
明白了。那就是跟公司差不多了
对的是的类似的相似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