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开红字信息表; 对方开红字发票来红冲 ;然后重新开票给你

老师,对方开过来一张专用发票,我公司没有抵扣,但是入了去年的账了,现在需要对方红冲重新开,我们需要给他退票吗?
我在2021年一月抵扣了一张专票,这张发票我没入账退回去了,但是对方冲红发我我抵扣了,我现在怎么做
2021年的12月份开了一张专票 对方已经抵扣 现在对方已经填了一张红字信息表 现在我需要开一张发票 怎么开?
老师,去年12月开错了一张专用发票,备注栏写错了,跨月了,对方没抵扣,今年1月把票退给我们了,我们又红冲了这张发票,又开了一张正确的,那我这个月怎么做账?
老师你好,我想问下,我们公司上个月抵扣了一张进项发票,但这张发票有问题,这个月对方把我5月份抵扣的这张发票已经冲红了,我现在怎么在电子税务转出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我需要怎么做账呢
我当时退回去了发票,没入账,就是认证了
你好 你认证了 就别去退发票哦 ; 没有认证可以全部退回去
发票需要退回去
2020年就退回去了,我当时看到有认证的就做了抵扣,现在复核需要冲红
你好 ; 那你现在就让对方给你 一个记账联复印件给你做附件去放着 备注原件退回去了
我的意思是我当时就没入账,只是做了抵扣,现在我开了红字信息表后,对方冲红了,我这次账需要怎么做分录
你好 ; 补做账进去; 你认证了 就必须要入账的 ; 就算是 对方红冲了。 你到时还得开红字信息表 转出分录 在做红冲分录就 可以了
那我在今年1月份补录进去做主营业务成本,开了红字发票后就在冲红就可以是吗 不需要做进项税额转出吧
你好 ; 补做22年去 走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去处理 ; 要转出哦。 你先做进项税。 开了红字信息表转出
具体分录怎么做
我退回去后对方是不用开给我的
你好 ; 不开票 也得做分录 。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进项税贷银行存款 转出 :借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进项税转出 ; 收到红字发票 ;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负数贷 银行存款负数 或者应付账款负数
这笔钱没付款去
这张发票就是我认证了,其他的都没发生,现在要退回做分录
你好;没有付款 就走应付账款 挂着就行了;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进项税贷应付账款 转出 :借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进项税转出 ; 收到红字发票 ;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负数借 应付账款
好的 我现在要开一张专用发票红字信息表给对方是吧
是的; 你就开一个信息表出去。 你记得信息表自己打印出来做 附件哦
好的 开好了告诉对方冲红就可以是吗
是的; 他们自己知道红冲的。
好的 谢谢老师
没事的; 以后注意了 认证了不退发票 你要正常入账; 没有认证才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