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应该是做入库退回来的产品,你需要入库的。

你好,因为要冲红以前的发票,导致这个月的申报表销售额是负数,那我做账的时候是不是不需要做出入库了?
您好,郭老师,麻烦您继续回复,谢谢!刚才你说的是只需红冲,那红冲之后要做一张蓝字才对,是吧。不然库存都红冲了,不入库的话还是货没出体现在哪? 那一正一负就平了,说的是好,可以不用做的,你只要不是根据进销存来下推生成发票的,可以不用做入库,你只需要红冲就可以了。 想完整的话,你可以做的做一个红冲入库的,然后再做一个发票入库的。
老师好,图1是2月份的一张凭证,是福利费,做了进项税额转出,7月份这个发票冲红了,我按原来2月的分录做了负数。现在申报增值税的时候,系统比对不通过,需要把冲红发票的729.01元填上。这是什么原因啊?我2月份那笔已经做了进项税额转出
老师本月有发票冲红,导致申报表是负数是可以的吧!那下个月是怎么填报了?帐务这块是要怎么做了?
小规模纳税人 季度申报增值税 已超30万 部分发票开的是invoice发票 做确认收入的时候有提销项税额 但是我提的销项税额 和一次性合计金额在税务局申报的时候 不一致,不一致的原因是因为 小数点问题导致的 这个 我做账的时候 需要怎么处理
请问,工商年报 生育保险 和单位参加生育保险缴费基数都填写0可以?
老师,去年下半年公司支付的电费还没有入成本,这个月入可以吗?一起有50万,之前支付的电费人了预付款这个科目
老师您好,请问这个费用,开票应该开什么税目编码?
年末利润分配的分录怎么写
你好老师,比方说公司内部他要弄一个维修费,然后呢,他只写了一个付款申请书,然后的话,对方要在付过款之后才要给我们开发票,那员工在申请的时候,是不是除了这个付款申请书之外,也要去付上线能够去证明这项经济业务的一些原始单据?
老师,请问公司股东转让股权给其他的公司,需要办理什么流程的昵
工商年报 有股权转让 老股东的股权比例变更前是100%,变更后是0%;新股东的股权比例变更前是0%,变更后是100%,这样写可以?股权变更日期填写股权转让协议签订的日期?
发票和合同金额差4分钱 有风险吗?
在26年1月份劳务派遣差额征税的开票税率是5个点,在2026年6月份时冲红5个点又重开了6个点发票,这个申报要更正1月份暑期的增值税吗
老师好,自产的产品用于业务招待,需要视同销售,分录怎么做的
那材料方面呢,怎么入账
你好,具体的是什么材料发票吗?
这个是专票还是普通发票的?对方认证了没有?
公司是制造业的,然后开了一张五万的发票,,五万是需要做生产领料的,然后冲红的十万是入库退回的是吧?
你好,开出去的这5万是你的销售收入,红冲你的收入就可以的,然后你的成本是多少?成本不可能是10万。
那还有五万是负数,就直接销售退回是吧?
好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