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是什么原因红冲?退货还是发票开错了更正发票?

老师我有一笔冲红的帐,3月份开的发票,4月初说要重新开,我们就重新开了一张,可是呢发票没退还我们的,我们这边库存如果不先退回入库的话,开出的商品数量又不够的,所以当时库存是先退货入库的,发票的话是上个月6月退回来才冲红的,我现在做账的话,库存等于是上个月不冲红了,因为之前已经冲红过,这样的话我成本就要16万多,发票销售冲红下就14万多,这样就不正常了,我现在要怎么处理呢
老师我有一笔冲红的帐,3月份开的发票,4月初说要重新开,我们就重新开了一张,可是呢发票没退还我们的,我们这边库存如果不先退回入库的话,开出的商品数量又不够的,所以当时库存是先退货入库,发票的话是上个月6月退回来才冲红的,我现在做账的话,库存等于是上个月不冲红了,因为之前已经冲红过,这样的话我成本就要16万多,发票销售冲红下就14万多,这样就不正常了,我现在要怎么处理呢
您好,郭老师,麻烦您继续回复,谢谢!刚才你说的是只需红冲,那红冲之后要做一张蓝字才对,是吧。不然库存都红冲了,不入库的话还是货没出体现在哪? 那一正一负就平了,说的是好,可以不用做的,你只要不是根据进销存来下推生成发票的,可以不用做入库,你只需要红冲就可以了。 想完整的话,你可以做的做一个红冲入库的,然后再做一个发票入库的。
老师你好,我们是酒店,之前的存货出库不规范,没有出库单,而且还没入库就先出库了,之前的会计是有库存金额就出了,不考虑实际物品,但这些物品后面也开票,都是实际发生的业务,我在8月份先冲红之前的出库(结转成本),然后让库房补出库单再出库结转成本,这样做可以吗?
老师你好,8月开出的发票由于是销售开成服务了,这个发票在9月红冲掉,然后重新开一张正确的,这个只需要冲收入就可以了吧,不用冲成本吧
工商年报里面通信地址填哪里 实际的还是营业执照的
比如说我是个体工商户 比如我工商户的名称叫 晶晶商行 这种可以开公户吗 就是转账的时候是显示晶晶商行 不是个人的名字那种 然后这种开基本存款账户 (是到银行到时要现场看吗)
各位老师,大家好,个人独资老板买材料微信转账,然后发票开来了,这个发票税务局不认怎么办
老师,生产镀锌管的公司,给客户开票型号20*20,现在客户让补一个合同型号20*20*0.6,加了厚度,合同能这样给他补吗?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资产总额超5000万就不能是小微企业了,请问是以什么周期来看,一个月,还是累计多久
老师 你好 公司是一般纳税人 然后还有很多进项发票 可以注销公司吗
朴老师您好,资产负债表上资产有400万,注销的时候需要交多少税
老师,如果我们进项里边型号是写着的,但是我开出时不想分那么清,因为同一部件可能多个型号,我能开出时就空白着吗?这有影响吗?
关于分包的风险,是不是要分包的提供完税证明?
老师,请问一下老板拿公户银行卡ATM取款的分录咋做分录啊?
货到票未到暂估入库,下月发票到了不是要红冲吗?再做一份蓝字发票入库。财会的库存商品明细账
暂估时 借:原材料- 贷:应付账款--暂估/无票(XX供应商 ) 票来时 ①红字冲回暂估入库 借:原材料 贷:应付账款--暂估/无票XX供应商 ②收到发票,做入库处理 借:原材料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XX供应商 不需要开什么蓝字发票啊,按照这个流程就行。
不是蓝字发票,收到发票不是要红冲暂估再估一笔入库的分录吗
是的。刚才我已经把分录发了,你可以参照一下。
一冲一入需要登记入库存商品明细账吗
学员你好,入库存商品明细账没必要红冲的,你这边实物都已经来了,如果实物跟合同是一致的,那就没啥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