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没去交的话,你肯定不能的抵减。

老师,我家是劳务公司按照3%缴税的,1月底开发票,但是异地税局说什么不能交了,只能年后交,但是年后交就是2月了,先问下这个税款能不能在1月的时候抵减的
我们是外贸企业,就是没有内销的,然后平常开出去的发票都是免税的,但是上个月的时候开错了,开了十三个点了,那这个月的申报表里面就要交1万多的税,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吗?如果这1万多的税这个月交了之后,那下个月能不能退回来了?
我不小心把1月开的红字发票作废了,因为1月当时是要开红字后重新开发票。然后税务局说只能3月再开,结果2月要多交几万块的税,这个税是不是不能退了
老师您好,我们2017年一月份开的建筑发票,当月没有在施工地预缴税款,二月份才交,现在被系统筛出来了,要求我们补交税款,但是二月份交的还不能退,只能抵以后这个地区的预缴税款,请问这样的该怎么处理?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就是我们假如说3月份开了一张12月份的环保设备运维的发票,然后我的这个问题就是说我这个员工工资现在目前太少,假如说1~3月吧,嗯,可能只能达到1万多的这个人工成本,但是往后这几个月,嗯,每个月都要做工资,我的意思就是说1~3月不是要交企业所得税吗?我我不想就是说嗯,因为前期人工成本少,交的所得税过多,然后到了年底还要调增退税,因为往后不是我这几个月都要一直做工资吗?肯定到时候费用还会上来,我说我想问的是能不能先不交企业所得税,到年底再交啊,或者说退税麻烦吗?
公司自然人股东之前转让给自然人股东,未实缴注册资本,股权变更需要缴纳那些税呢?如果在注册资金100万的情况下。
当月没有勾选认证的。进项税额转出的分录怎么写?
请问有没有会清算的老师
老师好,施工企业的钢筋工程承包给一个包工头,其中一名工人受伤,人社部门伤残补助6万元,但是人社部门需要施工企业支付给这个工人的一次性失业补助11万(实际上这个失业补助11万是由包工头承担,但是须从施工企业银行帐户支付给这个工人),那么包工并没有可以把这11万转到施工企业银行帐户上,再由施工企业支付给工人可以吗?财务上怎么做帐呢?谢谢老师
老师,我是山西太原的,我养老保险给员工续保后,电子税务局养老保险申报不显示新增的员工,怎么弄
老师你好,同事4月开具的费用发票,我6月用银行转账,我四月份,做账,贷方用那个科目合理呢?
老师,请教一下,对应公司升为高新技术企业,审计审核对应资料时,对于资料的审核的原始单据的要求是必须每都很标准吗?
老师,请问怎么更改工商年报工商联络员的登陆账号(朴老师)
纳税人信用等级在哪里查?
处置固定资产分录是什么
我交钱了今天交的
1月份不能交,我2月份交的
二月份交的,你只能是在抵减二月份报表的时候可以。
但是发票是1月份开的
那我一月份的怎么办呢,还要再交钱吗,
发票都认证了怎么办呢,都交给甲方了
那要不然你试着填一下吧,看看能不能填上,如果报表报过去了就可以。
报表过不去说异地比对异常
嗯,那就没办法了,你只能这样了,或者说你给税务局,给咱这边的税务局打电话,能不能让他们再沟通一下。
这边只能去大厅处理是吗,好烦现在的系统真的好不人性
你像那种退税的,你就直接去大厅吧。
退税怎么处理呢,好多手续好麻烦吧
退税的话,你得带着公章、执照、身份证,还有你的缴费凭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