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金额不大的话,直接用西联汇款就好了

问下我有个客户在香港的,但他付货款只肯给港币,我公司只有老板个人香港账户,要怎么才能兑换人民币回来啊?
老师您好,客户是一家香港公司,我们帮客户做国际货运代理的,现在遇到一个收款的问题,香港公司可以直接转款到我们公账上吗?我们公司是人民币账户,而且要怎么开票
老师,现在有个问题,我公司的股东是香港公司嘛,国内的一个客户要和香港股东公司签欧元结算的销售合同,货款是等我香港公司交完货客户一笔过付欧元到我香港公司。因为我们要收定金买货嘛,客户就想和我国内的公司签一份采购意向书,定金会打人民币到我国内公司的基本户。香港公司在2024年会分批发完货,客户就想他们收到一笔货之后,我国内公司也退10%定金,2024年就分批退给客户。我想问的是,这样对我国内公司有风险吗?税务风险?
老师,你好,我们是有进出口的生产公司,公司在香港开了一个外汇账户,国外客户付款到香港外汇账户,然后我们要从香港账户转一笔佣金给国外的业务员,剩余的货款我们才结汇进来,我想问一下支付给国外业务员的佣金要需要缴税吗?
l老师您好,我这新注册公司,法人是香港户籍,并且是唯一股东。现在要进实收资本,在招商银行开了人民币资本金账户。现在香港那边银行个人转入公司账户只能是港币,不能转换成人民币,而我公司如果再开港币资本金账户的话,会计分录要怎么做呢?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