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按照协定约定的转账就可以。

问下公司与客户签订合同单价5000元,订货量2000吨。开票价5100,汇款按开票价汇,多开的100元/吨,扣了税款要支付给客户,问这个剩余款怎么支付给对方
我们是供货方,去年跟客户签订合同是现款现货(货到3日内付款),合同约定超过3日付款按货物每天每吨增加5元的资金占用费作为结算单价,对方不按约定时间付款我们去年停止供货了,去年我开了票给他们(货款和之前的资金占用费都是按货物销售13个点的专票开的),对方一直拖延不付款,今年也产生了资金占用费,对方说要把剩下的票补给他们才能付款,那今年产生的资金占用费我以什么名目开什么票呀?
去年有个项目跟客户签订合同是现款现货(货到3日内付款),合同约定超过3日付款按货物每天每吨增加5元的资金占用费作为结算单价,去年我开了票(货款和之前的资金占用费都是按货物销售13个点的专票开的),对方一直拖延不付款,今年又产生了资金占用费,对方说要把剩下的票补给他们才能付款,那今年产生的这个资金占用费我以什么名目开什么票呀?开几个点的?
2020年4月1日,甲公司与客户签订合同,向其销售A、B两种商品。A商品的单独售价为6000元,B商品的单独售价为24000元,合同价款为25000元。 合同约定,A商品于合同开始日交付,B商品在一个月之后交付,当两项商品全部交付之后,甲公司才有权收取25000元的合同对价。上述价格均不包含增值税。 A、B商品的实际成本分别为4200元和18000元。假定A商品和B商品分别构成单项履约义务,其控制权在交付时转移给客户 2020年5月1日,甲公司交付B商品,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售价为25000元增值税税额为3250元。 2020年6月1日,甲公司收到客户支付的货款存入银行。
老师咨询个业务:甲乙签订一份买卖合同,乙和ABCD四家是epc,由乙牵头对接甲。乙和A单位签订一份代采购专业设备合同500万,管理费用是合同价的1%,由乙代为采购。现在由于货款支付问题呢,统一由甲支付。实际业务已经发生过。 问题:1.乙代为采购,发票交给乙,货款都由乙支付,这样做对么?(我的理解:发票正常情况是应该开给A公司,签个委托付款协议,货款可以由乙代为支付。) 2.A原合同定价是800万元,毛利800-500-500*1%=295万元,这个295万元发票开什么呢?A怎么给乙开票。 3.管理费用应该是乙公司代为采购的毛利,这个怎么开票呢?经纪服务*服务费,对么?
中级财管的计算分析题和综合题,可以直接写答案不写过程吗
您好,上交资料要求,依据苏农规〔2023〕7号 申报材料仅提交2024至2025年进销项汇总台账,抽取多笔大额购销合同,附带配套对应进项发票、销项发票、银行流水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并上交,不用将全部发票流水装订上报。 老师,我想问一下,流水指的是银行流水回来还是银行流水对账单,还是说对账单和银行回单要一一匹配,是哪种情况。
老师您好,标准成本中心是不是不管钱多少,只管质量和数量怎么样这么理解对吗
我公司投资了一家无人机公司,花了15万元,怎么做账?没有参与经营,只分红。保底利润15个点。
老师,如果个人给公司卖一批货20万,公司可以打款给个人嘛?什么情况下公司可以把款打给个人,合理合法
购买办公电脑,金额低于多少钱,是不是可以直接录入管理费用-办公费,录入费用里面是不是就不需要计提折旧?
我们建了一个酒店,酒店建好所有的费用是1300万,请问需要交房产税吗?是原值高好,还是原值低好? 房产税是怎么交?
每个月都要做余额调节表吗?放在记账凭证上?
老师,我这个月开的销售发票,但进项发票上个月已经取得了,我把成本都做在当月可以吗?
老师因素分析法-连环替代法一直看不明白,视频课也看了还是觉得好复杂,麻烦老师指点
在合同中没有体现要给客户100元折扣
那您这种情况正规处理是重开票,按合同价格开发票。然后多收的按多收款退款。
好的谢谢
不客气,不客气,祝您工作学习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