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直接放到进项税额就行了,你后面的话有销项的话,你正常产生销项就行了。

老师,你好。我们是新开的一般纳税人公司,还没有开始销售,现在收到一张进项发票,这张进项票要等到有销售的时候才能抵扣,现在这张进项票入什么科目?是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还是应交税费-待抵扣进项税额,或者是其他科目呢?
老师,我才来这家公司,之前的会计喜欢把未认证发票的税额入账的时候计入待抵扣进项税额,我在做1月份账的时候,我就做了一笔,待抵扣进项税额转入待认证进项税额科目。摘要:科目划转,借: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1601205.34,贷:应交税费-待抵扣进项税额1601205.34。我摘要这样写,入账这样做,都没问题吧?现在待抵扣进项税额科目已经无余额了,都在待认证进项税额这个科目里面了
老师 我们是房地产开发公司 现在是预售预缴 开的发票是不征税的 所以进项发票都记的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抵扣进项税额 3月开了一张发票 销项税额是241 领导让从待抵扣进项税额把这241给抵了 我抵241税额分录是 借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抵扣进项税额 领导说应该把待抵扣调出进项税额再抵 老师 分录应该怎样做呢?谢谢老师
老师 我们是房地产开发公司 现在是预售 发票开的是不征税的发票 所以进项发票记的是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抵扣进项税额 我们待抵扣有很大的余额 3月份开了一张发票 销项税额是241 领导说用待抵扣进项税额把这笔销项税给抵了 老师抵销项税分录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待抵扣进项税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这样的分录就算把这笔销项税额给抵了吗?老师
老师 我们是房地产开发公司 现在是预售 开的发票也是不征税发票 进项发票现在记的都是待抵扣进项税额 进项发票都做了认证 我们3月份开了一张有税额的发票 增值税是240 领导说让把这笔税额用待抵扣给抵了 我做的分录: 借: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交税金-待抵扣进项税额 借: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老师 您看我做的分录对吗 谢谢老师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好的,谢谢
不客气,祝你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