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尽快去处理报道; 要 报税的;这个逾期会罚款的 是的

个体户很多年前只做了营业执照,没有登记税务,现在在天眼查查到有纳税人识别号,但是没有去开通过。如果有发票开来,是不是就应该要报税了
公司去年7月办理了营业执照但是一直没有营业,到现在都没有去税务登记和开户,现在6月底了,工商发了短信提示年报,现在是直接进行申报工商年报还是先去税务登记呢?去税务登记会不会被罚款呢?税务登记后如果还是不经营可以不开户吗?
老师,您好。我突然查到自己名下,有个个体户。 那个体早就关了有10年了。但是天眼查状态还是在业。我需要去把他注销吗。 没办过税务登记,也没办过基本户。当时工商上门,家里人有了我的名字,我至今不知道
老师,我们老板有两个户,一个个体户,一个一般纳税人户。在3月份刚开始营业的时候,个体户只用来付款使用,也没有开过票,也没有税种认定。而且一般纳税人户发生的支出很多是从个体户付出去的,也没有发票。现在个体户税务局要求查账征收,从个体户付出去的钱我是记在个体户头上还是一般户头上啊?很混乱
我们社区建了一个公司,没有税务登记,打税务局电话,他说可自己填写信息,有些信息我不确定,想去税务局帮我看下怎么填,但距离很远,他说法人也要去要人脸识别,但现在我填的那个信息里还没到人脸识别那步,应该没去税局登记所以我们企业业务登不了,不能开票,现要开票,但我用自然人业务那个我用法人身份证注册了一个自然人业务,点进去后它就会在他的头上有那个新开的公司名字。我想问有几种操作方法可以税务登记?我问了这边税局,他说可不用登录,就是右边上面那个图,右边那个新办纳税人套餐让我点进去该填的都要填,除开一般纳税人、发票什么业务不能点,其他都填 现在问题我如果要去税局的话,法人要去吗?刚自然人登陆时,识别了下人脸,距离很远,到时候去了不要人脸识别怕白跑
请问有没有会清算的老师
老师好,施工企业的钢筋工程承包给一个包工头,其中一名工人受伤,人社部门伤残补助6万元,但是人社部门需要施工企业支付给这个工人的一次性失业补助11万(实际上这个失业补助11万是由包工头承担,但是须从施工企业银行帐户支付给这个工人),那么包工并没有可以把这11万转到施工企业银行帐户上,再由施工企业支付给工人可以吗?财务上怎么做帐呢?谢谢老师
老师,我是山西太原的,我养老保险给员工续保后,电子税务局养老保险申报不显示新增的员工,怎么弄
老师你好,同事4月开具的费用发票,我6月用银行转账,我四月份,做账,贷方用那个科目合理呢?
老师,请教一下,对应公司升为高新技术企业,审计审核对应资料时,对于资料的审核的原始单据的要求是必须每都很标准吗?
老师,请问怎么更改工商年报工商联络员的登陆账号(朴老师)
纳税人信用等级在哪里查?
处置固定资产分录是什么
想问一下老师,每个月计提工资。正常申报个税。但是打算半年以后,一次性把应发放的工资发放。每个人都是5000以内。这样做合规吗?用交个税吗?
老师,我们公司增额,税务说上游供应商欠税不能给我们增,供应商说他们是票跳出来了,要7月才能交,请问票跳出来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