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样是可以的哈

我当月收到销售折让红字发票,做账务处理:借库存商品红字,贷应交税费进项税额转出篮字,贷应付账款红字。那么我在交税的时候,是实际销售税额+进项转出-进项税额。那么我的购进成本应该是进项金额-库存商品红字金额,也就是我的购进成本了 还是说不需要减红字金额
我们是商贸、批发行业,购入和卖出都是按含税单价和总金额计算的,那么他做购进分录就是 借:库存商品(4含税) 贷:应付账款(含税) 按发票调购进 借:应交税费 进项税 借:库存商品(红字),这样正确吗?我看我们老会计是这么走的账
)1根据资料(1),下列各项中,关于该企业10月份外购M商品表述正确的是(B)。A第一批M商品结算款项应通过“其他货币资金”科目核算B第二批M商品月末应按暂估价计入库存商品C第一批M商品应按实际成本入库存商品D第一批M商品应按实际成本计入在途物资2据资料(1)和2),下列各项中,该企业10月份外购的第二批M商品账务处理正确的是(ACDA.10月末:借:库存商品100贷:应付账款--暂估应付账款100B.11月初:借:库存商品120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15.6贷:银行存款135.6C.11月初:借:库存商品100(红字)贷:应付账款--暂估应付账款100(红字)D.11月初:借:库存商品120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15.6贷:其他货币资金135.6A企业10日和11日结转商品销售成本结果正
老师,请问下,供应商的红字发票,会计分录是不是借库存商品,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贷应付账款?那这样的话,还需要做一笔分录,借库存商品,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吗?
老师我们是购买方 发票冲红 进项票已抵扣 分录怎么做?这是原来的分录 分录是:借:库存商品159292.04 应交税费20707.96 贷:应付账款108000 银行存款72000 借:生产成本159292.04 贷:库存商品159292.04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不懂她这是啥意思。。。看不懂啊老师
就是这样的,一开始没有票,是要暂估入账的,然后后来票了在冲销
?可是我记着他这个怎么感觉和暂估入账和票来了做账时的分录不一样啊
是一样的,这个就是刚才你们会计做的
正常的业务暂估入库的相关分录是怎么做的来呀?
就是用原材料含税价,作为库存商品的借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