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需要针对负数发票做分录吗?

老师,我公司本月开了销售电子发票,然后销售退回,现在是开负数发票,账务如何处理?
老师 我是销售方 ,收到退货 开了销售负数发票,跨年了。然后申报表上销项税额是负数,做账怎么处理怎么转出来呢
你好,老师,我想问下就是去年还有今年来给对方发票,然后现在需要销售退回,这种账务处还有开票如何开
@郭老师,我是销售方,我的客户退了一张发票是去年11月开的(产生货物销售退回),客户也未抵扣,然后我现在是要负数发票吗?
老师,2022年11月开出销售发票,2022年12月发票退回,开负数发票,在11月份时结转了销售成本,在12月份要怎么做账呢?
老师,中级会计报名了3科,现在只学到会计实务的第四章,在职,因为时间不够,3科分别可以先放弃哪些章节呢
老师,经理为法定代表人,现在营业执照上没改过来有影响没
老师,员工可以预支2026年年终奖吗?
我们公司的100%股东是一家公司,那么如果法人转入的投资款可以放进这家公司当作实收资本吗
我想问下,我们公司有借调人员,签的是运维合同,这部分人要加到企业所得税里面吗?
老师,我们是采购方少付给供应商的现金折扣是放到哪个里面呀?
开发票,没有数量单价可以吗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你好,请问一下我公司之前卖了一台设备,然后对方拿到设备就跑路了,钱没给我们,然后发票也没开,现在把对方告了,法院强制追回来了10万,还有50万没追回来,那现在收到的10万要怎么处理呢,需要报收入吗
没有登记税务,公司可以直接变法人,股东吗?有人试过可以吗
嗯对的老师,
你好,负数发票的分录是 借: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收账款等科目 借:库存商品 ,贷:主营业务成本
就负数冲了是吧老师
你好,是的,是这样的
老师,那销售退回需要附什么附件呢?就是证明这个销售退回的事
你好,需要有负数发票,对方的退货单,银行回单等
老师,对方是个人,没有退回单
你好,那就需要你单位自制一份退货单,然后让对方签字
哦哦好的
祝你学习愉快,工作顺利! 希望你对我的回复及时予以评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