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们的研发加计扣除报表出来了吗

老师,就是我在调整高新的报表有一项问的是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所得税减免,一个是享受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减免,这两个金额怎么算出来,今年利润总额是600万,研发费用是510万
请问老师我们是高新企业当年实际帐利润为负数,填火炬年报和高新年报的时候研发加计扣除所得减免qc20_2,高新企业减免qc20_1应该怎么填?是填0还是怎么填?
老师 您好 我们是制造业,也是高新技术企业,23年12月利润总额 25000万元;其中研发费用4600万元,怎么计算研发加计扣除享受的减免税额是多少?享受高企所得税减免额是多少?
老师就是高新技术企业填写火炬年报享受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减免在,因为还没审计,当年的利润总额是98000是不是可以直接用98000*15%填报
有一个小公司,22年时申请过高新企业,当时有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 但是从2024年开始,公司已没有任何业务了 现在申报2024年企业所得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明细表那里提示一定要填数据, 请问可以不填写这张表吗?怎么取消这张表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没有出来,不是要等到汇算清缴再出来吗,现在是火炬年报和科技局要填报怎么填,我们今年本来利润就是不交税的
加计扣除照常填写,高新企业所得税你们享受了吗?现在都是享受微型企业所得税的比较多
没明白,如果享受微型企,火炬网和高新年报享高新所得税填0还是怎么填写
享受微型企,没有享受高企所得税优惠,那高企所得税优惠就填0
老师还问下为什么享受微型企业的比享受高企的多,如果享受微型企业那火炬网和高企年报享受高新所得减免为0,这样年报保存不了写原因享受微型,会给高新企业的审核带来影响吗?麻烦您了!
因为微型的所得税综合税率低,最低达到2.5%。所以肯定都会选择对自己公司有利的。 这样年报保存不了写原因享受微型,会给高新企业的审核带来影响吗?这个问题不会有影响,实际上你们就是没有享受高企所得税优惠。实事求是不会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