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这个分录没有问题,税率是6%。

你好老师,我们公司借给其他公司一笔钱,在去年12月份对方归还了本金,并且收到对方给的5万的利息,我做了分录:借 应收利息,贷 财务费用,借 银行存款,贷 应收利息,现在2月份我给对方开了5万元的发票,我分录应该怎么写。借 ?,贷 其他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销项税额,借方应该是什么科目
你好老师,我们公司借给其他公司一笔钱,在去年12月份对方归还了本金,并且收到对方给的5万的利息,我做了分录:借 银行存款,贷 财务费用,现在2月份我给对方开了5万元的发票,我分录应该怎么写。借 ?,贷 其他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销项税额,借方应该是什么科目
老师好!我公司给业主方开具了600万资金占用费普通发票,分录是借:应收,贷:应交税费销项税,贷:财务费用利息收入。这个分录对不对?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 因为给对方多开了一张增值税普通发票、所以红冲,(红冲之后不需要再开具正数发票了) 当时开正数发票的时候是 借:应收账款2260元,贷:主营业务收入-物业费2237.62元,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22.38元, 开负数发票的时候分录是:借:应收账款 负数2260元,贷:主营业务收入-物业费 负数2237.62元,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负数22.38元, 由于红冲的这个发票是普票,它影响了我财务报表中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的金额, 我要写一笔什么分录才能把这个应交税费转回去,使它不影响我专票的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的金额?
老师,我们有个咨询公司是小规模,然后开普票给对方,一个季度不超30万,国家可以免收增值税,我分录是这样写对吗?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应交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 应交增值税 贷:营业外收入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老师付邮寄样件和退回产品运费计入什么科目
老师好!本月应收一笔资金占用费,分录:借方入:应收账款-其他?还是应收利息-其他?入在哪个科目比较合理?谢谢!
同学你好,这个属于应收账款,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