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如果是公司内部的话,以后五年内补亏的时候

请问集团内部上下级之间的往来款,使用付款申请单还是资金调拨单比较适合?
老师,①那个付款审批单、资金申请单和费用报销单有什么区别?付款审批单是对外(比如供应商或事业单位和其他的)支付,费用报销单肯定是对于内部员工的(“报销”),那那个资金申请单是对内和对外都可以?②员工报销垫付款,去税局代开发票拿回来报销,比如买东西实际上花了101元,开票,不含税100元,增值税1元,个税1.3元,城建税0.12元,如果这样,员工报销肯定按101+1.3+0.12=102.42元报销,那到时这个1.3和0.12元入管理费用还是怎么出账?还是说倒退员工税后得回垫付的101元(那这样不含税金额就大咯)?一般做法是怎样的?
你好,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投资人是另一家集团公司与个人,我公司属下属公司,业务主要是政府单位投标业务,所有投标项目都要以集团公司的名义签合同开票结算,下属公司送货,请问总部与分部之间有往来开票收款应如何账务处理?
老师好,请问您下,同一家公司不同的两个账户之间转账叫什么?内部调拨款吗?备注用途哪里写“转账备用金”还是“往来款”或写什么内容?谢谢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比如和建工合作,以建工的名义投的标,我们的款都要从建工帐上付,我们拿了一些发票想请款出来,建工那边说算做垫支款,实际上未付这笔款,我们之前实际发生时是这样做的,借:其他应收款-单位往来建工,贷:货币资金(我们自己的个人帐户),借:货币资金(建工帐户)贷:其他应付款-其他应付个人,现在怎么做分录呀?
公允价值变动损益影响什么,影响现金流量表吗
销售大米5000元,发票开给国元保险淮南中心支公司,业务员讲付款单位是省级支付中心,请问发票开给淮南中心支公司可以吗?
老师,公司做慈善捐赠 购买食品支付的钱,入哪个科目?
老师,我是劳务公司,建筑工地的那种,然后开了建筑工程的发票出去了,那工地上的员工干活我发的工资入什么科目呢,如应付职工薪酬还是什么?
你好,我想问下所有的费用我都做在待抵扣进项里,然后月末的时候我都需要做哪一步操作
更正财报,和第一季度企业所得税报表,更正次数多少次,容易引起税务预警呢
老师,是不是多大多小的金额都可以开票
#提问#老师,老板直接拿了2万多的窗帘发票来报销,分录该怎么写呀
1、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请问这未认证是可以直接作废吗?2023年6、7月开的票
老师,无欠税证明在国税后面哪个界面找
你好,学员,如果是公司内部的话,使用付款申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