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收几个点的管理费呢

请教老师,我们一般纳税人,水利项目,100万的项目,现在我把其中一部分项目包出去给第三方50万,剩下50万的部分自己公司做,那么现在包出去的50万里面我公司要抽20的管理费,现在这个50万管理费应该怎么算,还要收取其他哪些税费等
老师好,请问我们是地产公司,公司名下有自持的商场,委托给商业公司管理收租金或其他业务,现在要支付给商业管理公司预估的10-12月管理费100万,按照每月收取租金的点来确认管理成本的,钱要付,现在为了减轻三季度所得税压力,我正常给商业开票预估100万,我想问等到10~12月份实际的管理费出来后,这个差我应该怎么处理?还有预估和付款以及调整后面差额的分录麻烦写一下,谢谢!
老师,劳务公司,有个项目挂靠我方,异地预缴对方自己预缴了一部分,剩余部分我方本地缴纳。当时做的异地预缴是借应交税费贷其他应付款,现在项目做完,我方给他们计算税费是直接从总计的税费中扣掉他已经预缴的部分,剩余的部分再从工程款中扣除,请问当时预缴的分录怎么平账。比如总计应交税费10万元,减去他预缴的2万,剩余8万从工程款中扣除,那个2万我怎么平账
老师,是这样的,我们挂靠在一家单位,签署了挂靠协议,签的是老板个人的名字,用这个单位的资质承接一些安保项目,姑且称项目的对象为甲方,然后个人授权给我们的公司,我们公司又分包给下面的分包方。项目有的需要我们3个月垫资,有的是分包方把钱打给我们公司,我们公司再去支付项目工资。一般是由我们的挂靠方去开票给甲方,然后甲方再付款给我们。所以我现在不太清楚,这样的话我做账的时候,分包下去的有的也算是挂靠在我们公司接项目只需要收管理费就好了,这种情况要怎么处理分录?挂靠方打钱给我们去支付工资?
老师您好,我是一般纳税人监理公司,我们跟政府部门签了合同,这个项目其实是一个部门领导的项目,合同总金额是47万,现在我们收款后要给对方返7万,老师,就是我们返7万,但是对方不开成本票,那这种情况我们应该怎么处理最好,因为我们要出钱,但是我们没有成本的这个事
是这样的。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已认证的25900元我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吗?另外没认证的32246.16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吧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20个点的管理费
其他的税还有哪些是包出去的第三方承担的,该怎么算呢?
那就是50万乘以20% 这样计算
再请教老师包出去的50万,剩下的增值税比如不考虑进项税额的情况下,附加税,以及企业所得税我要怎么算呢?
按照不含税收入乘以综合税率就行了
请教老师,综合税率又是怎么算的?
同学你好 就是交的总的税额除以不含税收入
好的,那么老师,请问外包出去的部分,他们要不要承担所有的综合税负,也就是说比如,比如企业所得税包工头也要承担这50万部分的所得税吗?
是不是50万减去10万的管理费,比如综合税负是5个点,然后对方就是40万里面再减去承担的综合税费2万,只要开38万的成本票来结工程款了,还是用50万去算综合税费等于2.5万元
同学你好 对的 这个要承担的 这个是不含税收入乘以综合税率
如果包工头说,不考虑销项税的情况下,我这个50里面减去管理费10万,比如减去增值税等其他的附加税2万以外,剩下的部分是38万,我开38万的票来,包工头说他没有产生利润所以不用承担企业所得税的税负呢?
这个得看被挂靠企业的所得税税负率
也就是说不能以包工头单个的利润来衡量他要不要交所得税,而是要共同分摊到收入金额里
对的 是这样理解的
谢谢老师的解答
同学你好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