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需要把之前的无票费用分录红冲,然后根据发票再做费用分录

2021年交电信的话费从银行扣款,做借管理费用办公费贷银行存款,今年电信把去年的发票都补开过来要怎么做账
12月电信扣费709,做了分录:借:管理费用709 贷:银行存款709,今天才收到发票,发票是709.5元,有0.5元是下个月才扣的,后期能补提分录,借:管理费用0.5 贷:银行存款0.5吗?
老师好,去年的银行手续费已做分录借:财务费用 贷:银行存款。今年三月收到银行开的专票,该怎么做账务处理?
去年的差旅费专票账务做错: 借管理费用差旅费10元 贷银行存款10元 正确的是: 借管理费用差旅费8元 借进项税额2元 贷银行存款 今年我该怎么调账?
服务费2022年去年企业银行付款了,发票2023年开回来的会计分录可以先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后做借管理费用贷应付帐款么。 银行也在今年做的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老师付邮寄样件和退回产品运费计入什么科目
老师,劳务派遣公司,员工多,临时工也多。人来人往的。请问如何申报个税呀?
老师,收到的机动车统一发票可以直接抵扣吗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餐费发票是不是可以全额扣除
那要一个月一个月红冲吗
我是电信和移动的话费做一起的,移动这边还是没有发票的
你好,可以汇总一次性冲销无票费用
可以就单独电信的汇总冲销吗
你好,也可以这样处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