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去年12月支付话费528元,发票开的是500,其中28元是预付话费(发票下个月会开),当时528元全做费用了,今年1月支付话费400元,发票开的是428元,我今年1月分录应该怎么做?我可以做借管理费用428,管理费用28(红字)贷银行存款400吗
12月电信扣费709,做了分录:借:管理费用709 贷:银行存款709,今天才收到发票,发票是709.5元,有0.5元是下个月才扣的,后期能补提分录,借:管理费用0.5 贷:银行存款0.5吗?
老师, 请问下,公司水电费以预存的方式扣的, 比如存1000元, 然后月末收到发票500元, 这个怎么做分录呢?借预付账款1000,贷银行存款1000,借管理费用-电费,进项, 贷预付账款500,这杨对吗
提问:老师,借:管理费用-房租;贷:银行存款;这个是我上个月的分录,但是,银行存款多付了0.01,元这个月要做红冲,请问分录怎么做?才能冲回这0.01元
老师请问下,12月的电信费是分两次扣费的 一次是12月25号扣1-25号的, 然后1月初扣26-31号的,所以现在只扣了一笔,金额150,发票要1月份才有,本月做分录借:预付账款150,贷银行存款150,明年收到发票 了,借管理费用A,进项B, 预付账款150,银行存款C,这种跨年的这样做合适吗?要不要本月暂估电信费呢?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好的,谢谢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