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对的 这个会存留的 做受托加工的就行

请问老师,内衣加工的,客户提供材料过来,帮忙加工,做账会有库存商品存留吗?如果之前存留了很多库存商品,怎么处理掉,应付账款—受托加工物资这个科目也挂着数没有清的
老师好,麻烦帮忙详细解答下,感谢!我们企业是自己养牛然后卖活牛,也有时候找屠宰场屠宰,再包装后销售 ①找别的屠宰厂支付的屠宰费,内脏加工等费用应入生产成本,主营业务成本还是销售费用? ②牛头牛皮内脏销售是主营业务收入还是其他业务收入? ③屠宰完的各部分包装好是入库存商品吗? ④例如屠宰前1000公斤,各项成本共10万,屠宰后去掉头、内脏、血和皮,排酸后是800公斤如果是库存商品按照各部分名称设二级科目入账吗?那金额分别怎么计算?头皮内脏直接抵屠宰费的话账务怎么做? ⑤购牛时都是育肥牛,后期发现个别有怀孕的,是从发现之日起转生产性生物资产吗?这个要怎么转金额怎么算?生产完后多久母牛和幼牛能再都转回消耗性生物资产吗?账务怎么处理? ⑥购入的产母牛种公牛入生产性生物资产是直接做账还是通过固定资产模块入账,如果直接做账后期生产性生物资产折旧是自己编制折旧表吗?
公司经营各种瑜伽垫,浴缸垫,跑步机垫,单个产品就有很多种型号,每种型号也分多个工序,我们是按订单来生产,问题如下: 1. 分别采用什么方法来核算生产成本和结转的销售成本? 2. 公司没有仓管,所有的原材料,成品,以及电商的成品,还有半成品(即研发失败的产品,基本用于库存单,尾货卖掉),辅料,以及包装材料等,通通都没有数据,采购的话,也是业务下单,采购再根据订单购买,基本库存的很少,但是一般会多做些,预防不良品,有些料这个订单没用完(一般都是少量),要么客户的定制单,相关材料就只能报废 像上述情况,人手不足,想弄正规,弄不了,业务采购也在外地,都是线上交流,我如果要少弄点工资,不坐班,这种应该要怎么沟通,然后给他们弄点简化的管理方式,方便于我做账呢
找朴老师解决一下问题,谢! 1、我们老公司已经备案报关出口了,不退税不开票,按这个未开票收入金额:应收账款-16055442.7元来出口 2、目的就是通过免税出口,将这笔应收账款:16055442.7元调平退回给客户 3、所以,需对应调整成本才算合理,我的问题,是否要结合按照往年的毛利率,再倒推这个成本,看合不合理,委外加工票,会对应开进来 4、代理记账公司已经将25年税务汇算清缴已申报,不是按最新的数据申报,即是否那边的账都调在26年了,有没有影响的,要怎么做分录 5、原来的库存商品共有2500万,且暂估了加工票的,但由于金额太大,又想到加工厂全部都是小规模纳税人的,他们去申请开票额度又会引起税局注意, 6、现在的账只需按销售额1605万对应调成本的,那么,这个账能不能调整为本厂生产,如果调为本厂生产的,是否需要考虑料,工,费匹配情况?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具体分录是怎么样呢?
1.当企业收到受托加工物资时: 可以不作会计处理,但对收到的受托加工物资,应当在备查簿中进行登记. 2.实际加工时: 借:生产成本 贷:制造费用 等 3.完工入库时: 借:库存商品--受托加工完工商品 贷:生产成本 4.交付完工物资时: 借:应收帐款 等 贷:主营业务收入 等 贷: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金--应交消费税
老师,这个我知道,我是想知道,在2020年就留了很多存货下来,怎么处理掉
同学你好这个需要卖出去缴税
老师,帮别人做外账的,这个拿别人的材料过来加工,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库存商品存留呢?
同学你好 你们加工完入库不就是库存商品吗
老师,是的,入库之后就是库存商品,但是这个库存商品是2020年完工入库的60万,现在2022年每月都有完工入库啊
只要有产成品计入库存商品入库就可以了
那这个产品库存商品一直挂着都没有还给供应商啊
同学你好 你们给他们之后再减库存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