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亏损4000万元出售?

老师我们是房地产企业,项目以竣工,但未做土增清算,上月销售开票收入100多万,那么这个还需要预交增值税还是直接申报缴纳增值税,还有土增这块也是需要预交土增还是?上月还有60多万的房租收入,也是开了发票,这块也是正常按开票缴纳增值税吗?这块有没有涉及土增?
老师,有个企业买地和房一共5000多万(有发票),现在拍卖出去一块地收入1000多万,做账的时候需要这块地做评估报告吗?需要交哪些税?
@郭老师回答,其他老师不要接,谢谢合作, 1.公司一般纳税人出让一块去2010年取得的土地,当时出让金171万,现在评估96万,需要缴纳哪些税?开票税率是5%吗? 2.个体工商户已停止营业,准备以后另找地点(在同一城市)开店经营,想暂时不作注销营业执照处理,想后续再用。税务方面注意事项有哪些?
老师,一家售卖沉香制品(香,枕头,茶叶,摆件等),疫情期间没啥业务,现在想要重新建账,录入100多个存货产品,开始正规化运营,该交税交税,他们有客户买货,说直接把款打到云账房,这样本企业结算就省事了, 1,我过去做会计需要重新录入产品档案(100多种),我建议开用友U8,总账模块要开,UFO报表模块要开,问问还需要开啥模块吗?我用友U8建账和总账模块,UFO报表模块,用着还算顺手,其他应收,和应付模块刚学不太熟,问问这些100多种 是建立excel表格就行密码?还是开其他模块?注册资本2000万,说后面要减资,目前天眼查是小微企业,建账适用啥会计准则啊。
老师,我想请教您一个问题,因为有股东想用土地使用权入股,当时购买土地必须有个营业执照,所以就注册了个人独资企业,个人独资企业名下就一块地。最近开发了才产生其他数据。现在的情况是这样,有其他股东想投资进来,但是个人独资企业他们进不来,于是就想着成立新公司的有限公司,让个独企业的股东以土地入股。土地使用权有账面价值跟评估价,差1200万。账面价值3000万元,评估1800万元。当时几年前故意做个假评估缴纳少一点出让金而已。现在他们要成立新公司,有个股东只承认1800万评估价入股等于折价了。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没有,还剩房子跟少量的地块
转让了一部分
您好,那您根据比例,做账不需要评估,转让缴纳增值税及其附加税,印花税,土地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等
要交土地增值税呀?没赚钱呢
您好,看您转让的业务是否有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