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到期把税交了就不影响抵扣的哈

老师,我想问一下,就是我们不是出口型企业嘛,然后那个我们也有部分一个内销,内销呢他们也是出口的,但是他们要的都是增值税专用发票,因为他们也用来做退税嘛,但是开的时候也没去了解那边是小规模呀,还是什么个体户,然后我们开了几家,他这个专票,因为他用来就是出口退税嘛,他是不是系统里面也都要做一个那个进项的抵扣啊,老师我担心的是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一个企业,他要是不在系统里做这个进项的抵扣,那是不是就会形成一个滞留发票呀,对我们公司是不是有影响啊?
老师,我们公司已经解散了,但没有注销,目前还有增值税没有交,因为制造有一个6个月的延缓缴纳政策,后面不知道会不会交,现在客户担心开给他们的发票会不会影响他们抵扣。
老师好,有个客户,我们的货上月出货给了他,但是由于发票用完了,要本月才能开票给他,这个客户上月也卖出了该货,有了销项,但是没有进项,所以申报上月的时候需要缴纳比较多的税,然后这个客户说他说上个月亏了很多,因交了很多税,我们本月开给他发票就有了进项了,可以抵扣以后的销项的,并没有亏,是吗?这个客户说若本月没有销项呢,那还不是亏了,请问老师进项税额可以在账户中存几个月,没有销项就会清零吗?谢谢。
老师,我们一个公司转出去了,已经做了工商变更了,然后税务局那边还有一笔税要退,增值税也延缓了缴纳,现在还有些进项发票没有认证,原本是不会产生增值税的,但是因为开票没有控制好,导致产生了增值税,现在怎么处理比较好呢
老师,我们一个公司转出去了,已经做了工商变更了,然后税务局那边还有一笔税要退,增值税也延缓了缴纳,现在还有些进项发票没有认证,原本是不会产生增值税的,但是因为开票没有控制好,导致产生了增值税,现在怎么处理比较好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就怕到时不交或者延期交
你是会计担心干嘛呢?责任由公司承担。
我知道 客户来问会不会影响他们抵扣
肯定会影响的哈,长时间未交就是走逃失联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