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们转让只是转让股权出去 吗; 这个公司主体还在吗

老师,我去年12月份收到一张增值税专用发票,当时没注意,今天才发现发票的抬头开错了。我已经和对方取得联系,退还发票,让他们重新开,那么我这边怎么做账务处理啊?进项税额没有认证抵扣。因为现在是筹备期,没有收入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现在要注销。有些库存商品我们做了报废处理,进项税额已经转出了,现在汇算清缴企业所得税是否需要调增?在哪里调增呢?还有一部分是费用发票没有收到,也收不到了,我账上也做的营业外支出,汇算清缴是否也需要调增?在哪个项目上调增呢?
老师,我们一个公司转出去了,已经做了工商变更了,然后税务局那边还有一笔税要退,增值税也延缓了缴纳,现在还有些进项发票没有认证,原本是不会产生增值税的,但是因为开票没有控制好,导致产生了增值税,现在怎么处理比较好呢
老师,我们一个公司转出去了,已经做了工商变更了,然后税务局那边还有一笔税要退,增值税也延缓了缴纳,现在还有些进项发票没有认证,原本是不会产生增值税的,但是因为开票没有控制好,导致产生了增值税,现在怎么处理比较好呢
老师,我们一个公司转出去了,已经做了工商变更了,增值税延缓了缴纳,现在还有些进项发票没有认证,原本是不会产生增值税的,但是因为开票没有控制好,导致产生了增值税,现在怎么处理比较好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对的,只是转让股权
你好; 那主体在的话;只是做股权转让分录即可; 那公司还在; 后期退税即可 ;没有认证以后还可以认证的
现在对方让我们把要交的税交了,把所得税要退的退了,现在怎么处理呢
你好1; 那你就申请 电子税务局退税即可; 缴纳 的税费; 之前 申报过没有
申报什么
申请退税容易查账吗
那延缓的增值税呢,本来是不用交的,因为开票开多了才产生了
你好1; 会可能查账的; 比如你的 金额 退税的大的情况下 ; 2. 延缓的 你去税务局大厅申请 缴纳 ; 如果延缓了 一般会让你申请退税的; 享受延缓政策的
增值税现在是延缓缴纳了,要退的是今年汇算清缴的所得税
你好1; 企业所得税退税 是真实 实际多缴纳的 ;那么就不影响的; 正常申请退税即可;
这个退税不会查吧
那增值税呢,现在延缓了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对方去缴纳吗?因为这个延缓缴纳到明年了
退税真实的退税; 不会的 (除非你退税金额很大或者是税务局有监控到异常 才可能查账的 )
好像是有6000多吧
那就不大的金额; 可以申请的
好哒,那增值税怎么处理呢
怎么跟对方商量比较好呢,本来公司就是亏损的,因为开票问题导致有增值税
老师,我刚看了下,去年的企业所得税还没有缴纳呢
你好1; 那你就要弄清楚;到底这个退税 给你 还是给 对方; 退回来谁要 ; 因为本身就是转让了股权
老师去年的所得税延缓缴纳了,然后收到税务局短信说有延缓缴纳的要先抵税后申请退税,这个是什么意思呢,是现在把去年的税交了然后在申请退税吗
你好; 1. 意思是 把你欠缴的税费抵减了。 在把多的部分退税给你
你好1; 那你就要弄清楚;到底这个退税 给你 还是给 对方; 退回来谁要 ; 因为本身就是转让了股权 对方的意思是让我们先把该交的税交完该退的税退完
在哪里操作抵减税费呀
你好1. 那你就先抵减 欠缴的税费; 在 剩下的部分申请退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