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那就计入管理费用

21年进项发票认证付的保费,现在退保了,退回来的钱比之前少,保险公司扣了一部分,当时是现金付的,现在如何做账
21年买的保险,进项票认证了,入账借管理费用,应交税费进项,贷现金,22年1月开红字信息表,对方开了红字发票,银行收到退款,但是扣了一部分,分录借以前年度损益负数,应交税费进项转出,贷什么呀,不会写分录,还有21年入账的发票联用给对方吗
21年买的保险费,付了3964.55,22年1月退保,退回2335.27,进项发票开的3964.55,1月冲的票也是3964.55,申报增值税是进项转出224.4611月分录如何写,负数进项发票不能认证是吗
21年买的保险费,付了3964.55,22年1月退保,退回32335.27,进项发票开的3964.55,红字发票1月冲的票也是3964.55,申报增值税是进项转出224.4611月分录如何写,当时是现金付的,现在是银行退回的,差一部分是保险公司扣的钱,怎么写分录
21年买的保险费,付了3964.55,22年1月退保,退回32335.27,进项发票开的3964.55,红字发票1月冲的票也是3964.55,申报增值税是进项转出224.4611月分录如何写,当时是现金付的,现在是银行退回的,差一部分是保险公司扣的钱,21年记的管理费用保险费,进项税额,现金,现在是进项转出,对方给开的红冲发票,自己这边是红字信息表,然后退款是银行退的,扣了一部分,不开票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预付账款,贷方有余额,应该如何处理
老师好,请问汽车装潢属于生产生活服务里哪一类呢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A店销售20万,统一入到账户,成本货款10万给我公司账户,另外10万货款总部扣掉,这部分如何做账
怎么记,21年记的管理费用保险费,进项税额,现金,现在是进项转出,对方给开的红冲发票,自己这边是红字信息表,然后退款是现金退的,扣了一部分,不开票
退款是银行退的,发错了
您好,根据红字发票,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红字)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银行存款(红字)
您好,根据红字发票,借银行存款,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红字)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但是银行没退回全部啊
不用过进项转出科目吗
您好,根据发票做账,差额就是剩余管理费用
没明白,差额不开发票,怎么入的管理费用
您好,冲回的比原来的发票金额小,差额是已经开发票的
冲会的发票金额就是以前抵扣进项的金额,之前退款退少了,并且不会开票,完整的应该怎么做分录,这样有点糊涂
您好,那您把差额计入营业外收入或营业外支出
比如那就是借以前年度损益负数200,进项税额转出负数30,银行-220,借营业外支出10.贷银行存款10吗
还是冲现金,所有的分录怎么写,不会写分录
您好,是的,您的理解非常正确,但实际应当是您已经消耗的保险费,计入管理费用更合适
您好,麻烦您发下全部相关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