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这上面的就是你们公司需要申报的税费,从4月1日起开票也可以免税的。

商贸企业,小规模纳税人。2021年刚成立。4月份开始有业务,和厂家开始合作时,由于利润小,厂家的业务经理说不给开发票,所以报税一直就是空报,直到现在才从同行那里知道厂家为了上市从合作时都给开了发票。200多万呢。麻烦资深的老师们给解答一下,这跨年的帐该怎么做
商贸企业,小规模纳税人。2021年刚成立。4月份开始有业务,和厂家开始合作时,由于利润小,厂家的业务经理说不给开发票,所以报税一直就是空报,直到现在才从同行那里知道厂家为了上市从合作时都给开了发票。200多万呢。麻烦资深的老师们给解答一下,这跨年的帐该怎么做
老师 我们新成立的个人独资企业,是有税种认证可以理解为只是操作表格这些吗? 这个人独资算小规模?从4月开始开票税率是选免税了嘛?
老师,我们新开办了一个建筑装饰公司,小规模纳税人,营业范围里有劳务分包,但我们还没有办理分包资质, 1.可以这样开*建筑服务*劳务分包款? 2.劳务分包资质是建设方要求的么? 3.我们新接的这个项目是清包工,开票的话可以选择开专票3%,也可以选择免税,对吧? 4.我不明白的是:若这个项目选了专票3%,下个项目还能选择免税么? 5.劳务分包还能开别的税率发票么?差额征税5%
老师咨询下,我们是生产建材的企业,有个施工单位需要建材,但是对方要3个点的票,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只能开13%的票,现在老板要求成立个小规模的公司,小规模的公司提供材料给一般纳税人加工,一般纳税人开加工费的普票给小规模的公司,这样操作可以吗
有日用百货店铺资料,教怎么算亚马逊的利润,老师
老师,法人在公司不申报个税可以吗,以为没有他的工资
老师,我们有个车辆的固定资产当时折旧没有提残值,整体都折旧了,会不会影响后期的资产出售呢?如是有都是什么影响?
老师,初级会计成绩怎么复核
老师,公司旧车要出售都需要什么手续
2025年汇缴收入30万,工资加三项20万,剩下的10万可以以一次性固定资产扣除的方式抵扣吗
客户自提货物exw,出口退税有影响吗
请问那位老师指导下,开票系统那里销售方银行信息怎么操作才能每次开票都显示出来
二手车公司,车子收回来过户到公司,车子卖到外地去,需要我方公司先开普票1%税率,然后车子再到车管所去过户开二手车交易票,普票和交易票金额一致,买方一致(外地过户要求就是先普票再交易票),两张票开出来之后,电子税务里面发票统计金额就是交易票金额加普票不含税金额的合计,那么一个季度过后,申报增值税时,这两张票会重复算税吗?如果不,具体怎么操作?
老师好,制造业单位收到汽油发票不用交印花税税的吧
老师 个人独资也是可以理解为小规模纳税人?开票了,季度申报怎么操作?
是的也是小规模中的一种,开票了,在电子税务局按季度申报税种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