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当然不行的,如果冲回了,说白了,风险很高

2020年12月我们给别人开专票600万,收到400万款,余200万未收,现在对方要给我们付款了,让我们把2020年多开的200万冲红,重新开200万发票才付款,请问,我们敢冲红重开吗?冲红这么大一笔专票,会不会引来税务局关注呀……实际当时多开了200万导致我们盈利200万当时还暂估费用了所以20年没交企业所得税,是不是现在对方要重新开票对我们来讲还更有利?? 希望老师详细解答,平时安分做账,这种我还真不会处理,不知风险
老师,就是19年开发票,对方这边开发票这个项目是一个大名称,他们要求重新开,根据项目开,19年公司是6%税率,现在我们是1%,这个红冲发票,又不能红冲,税率不一样,就算可以红冲,我们喊税务专管员开通临时税率,红冲,为了不让税务局退税,昂到金额红冲点,每季度,关于这个项目开发票是因为对方说项目要分别开红冲发票,为了对税务局这边有个好解释,是不是需要付款方这边写一个情况说明还是我们公司自己写个情况说明呀
老师好,我想问一下 19年开出的发票 但是项目执行至今项目结算后 发票多开200万 现在甲方要求红冲 是否可以红冲?存在多大的税务风险?
老师,您好!有个问题麻烦请教一下您,我们有个砖厂,2021年12月份我们给一建筑公司开了100万的砖的发票,当时双方约定能用我们100万的砖,截止现在对方只用了我们46万的砖,说是再不用了,剩余54万的发票对方要求红冲发票,钟老师,我想问一下像这种情况如果红冲发票税务风险大不大?如果分局要问红冲发票这么大金额的发票我们如何给分局解释?还有就是红冲发票影响的是今年的销售额吗?要不要调整2021年度汇算清缴申报表?
老师好,想问一下,24.12月份国税核查时,开了50万发票不合规范,让我红冲重开,但是要我在22年汇算清缴时交点所得税,所以红冲了50万发票,只开45万蓝票。(公司是出售猪肉,可以开收购毛猪发票,也不存在抵扣问题,国出售猪肉是免税的)象这5万没开蓝票要怎么做呀
老师 没有报过税的个体工商户 年报都填0吗
@徐莲兆 徐老师[抱拳],请问小规模出口需要在电子税务局做免退税备案吗? 小规模还要不要导入报关单填出口明细表、进货明细表以及配单呢?
老师 请问一下首单下户核查会不会看往来的邮件(资料里是需要提供的)
自产农产品用于内部福利或者接待的话,可以视同收入吗
你好,老师 汇算清缴需要交税25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交通运输直报在哪里填的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