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那这个做无票收入的

老师 公司预售预付款 收款时候可以开增值税普通发票,但是税率要选择不征收,后面客户来消费的时候,需要确认收入,不得再开具发票,然后缴纳增值税那么要如何处理呢?做企业的无票收入嘛?
老师,想问个关于增值税的问题,房地产企业,预缴增值税,我们记账是这样的,收款时,借银行,贷其他应付款,然后再借其他应付款,贷预收账款,贷待转销项税额,等开票的时候贷预收账款未开票红字,预收账款已开票,借待转销项税额贷销项税额,借销项税贷未交,交的时候借未交贷银行或者进项。车位储间不开票,但全额缴税。这样的话怎么看增值税应该需要交多少呢,注意这里面还包括税率有调整的时候,11变10变9呢,老师也可以说下,正常的记账手法,感觉筛选增值税的时候总是筛不对呢
你好 我是新手兼门外汉 12月的时候收到一笔货款 当时做的是预收账款 没有开票 然后1月份才开票确认收入 去年公司利润是负数 没有缴纳所得税 汇算清缴还没做 那我要怎么做账 怎么改报表可以把笔收入放到去年 不然今年的话所得税就要多缴了 然后当时过了申报期老板才说发年终奖 所以也没计提 要怎么处理呢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8月有笔收入开了普票,也缴纳了销项税。在12月的时候发生部分退费,把8月的这张发票全额冲红了,且没有再开具新的发票。12月分录是把8月这笔凭证红字冲销,然后又再做了部分没退款的无票收入。比如全额不含税收入是4万,增值税是2400,给对方退回了21200,无票不含税收入是2万,增值税1200。请问在申报增值税时候b06表格需要怎么填写?
老师您好,我司是房地产公司,目前处于预售阶段,现在有客户交了首付款,需要发票去办理公积金,我司给开具了预收款发票,那请问,是需要给客户开预收款发票时收回收据,给客户开正式带税点的发票时,再收回来预收款发票,同时在发票领用薄上签字登记?如果不收回来会有什么风险?(由于我司都是电子发票,相当于客户根本不用来售楼部,所以大概率是无法签字且不好收回收据,而且都是电子发票,等开正式发票时收回来预收款发票也没用,毕竟客户想打印多少张打印多少张,)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好滴 谢谢
不客气的,祝您开心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