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缴税就是交九个点的 收入乘以9%减去预缴的

你好老师,我想咨询下房地产预收增值税的会计处理科目及流程 1,预缴阶段借:应交税费-预缴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等 2、 结转时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预缴增值税 我想问的时 在确认收入的时候借:应收账款/预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这里是写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还是应交税费-销项税额呢,求老师解答
老师,我有个问题,就是我接账的时候,前面会计做了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但是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开发票,还是说开了发票已经收款了。然后开发票是不是直接做借库存现金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了。所以导致预收账款一直存在。假如这个情况我应该如何调整阿?要是说借应收账款 我还能预收冲应收。现在不懂咋整了
老师,想问个关于增值税的问题,房地产企业,预缴增值税,我们记账是这样的,收款时,借银行,贷其他应付款,然后再借其他应付款,贷预收账款,贷待转销项税额,等开票的时候贷预收账款未开票红字,预收账款已开票,借待转销项税额贷销项税额,借销项税贷未交,交的时候借未交贷银行或者进项。车位储间不开票,但全额缴税。这样的话怎么看增值税应该需要交多少呢,注意这里面还包括税率有调整的时候,11变10变9
老师,想问个关于增值税的问题,房地产企业,预缴增值税,我们记账是这样的,收款时,借银行,贷其他应付款,然后再借其他应付款,贷预收账款,贷待转销项税额,等开票的时候贷预收账款未开票红字,预收账款已开票,借待转销项税额贷销项税额,借销项税贷未交,交的时候借未交贷银行或者进项。车位储间不开票,但全额缴税。这样的话怎么看增值税应该需要交多少呢,注意这里面还包括税率有调整的时候,11变10变9呢,老师也可以说下,正常的记账手法,感觉筛选增值税的时候总是筛不对呢
老师,请问下,我们是机械租赁公司,一般纳税人收到专票了,这几个月没收入,现在是不用勾选认证是不?借:劳务成本(运输费), 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税) 贷:银行存款, 等下次,有收入了需要抵扣的时候,在电子税务局系统,点勾选认证是不?然后,借:应交增值税(进项税) 贷: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税)? 2, 如果是没收到发票,是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然后收到票后,借:劳务成本(运输费),应交增值税(待认证进项税),贷:预付账款,等到有收入了,再把劳务成本转为主营业务成本。是这样操作吗?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假如说,预交3个点的增值税了,然后开票的时候用进项抵的,那么预交的3个点的税怎么办呢
应交税费减去预交的就可以
你说的是账务处理,我说的是税务上,假如总共需要交100万的税,前期预交了30万,那么理论上是再交70万就行,但是等后期开票的这100万的税全部就用进项给抵了,这样的话不就相当于是交了130万吗实际上只需要交100万就行,那么多预交的怎么办呢
预交的抵减应交的就可以了
用不到预交呢,应交的用进项就已经给抵减了呢系统上
后期抵减就可以了
哦哦,还有就是,假如车位从18年就收款,现在才交付,但是增值税税率变了啊,以前就是用当期的收入除以适用的税率相应来预交百分之3的,现在是9了,这怎么算呢,需要补几个点的税呢
那你就是再交六个点的了
不用按照当时11个点补8个点,10个点补7个点,9个点补6个点这么分别算吧
你现在确认收入就是按照现在的税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