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这个哪里需要解释?

小规模。 老师,我12月的时候暂估成本并结转了。今年发现暂估的成本有些发票收不回来了。我可以直接在今年第一季度的时候红冲暂估的成本和结转成本的分录,然后按收到的发票做正确的分录。然后直接在第一季度的申报里面把去年多暂估的成本少交的税一起报掉,这样可以吗?还是一定要在22年汇算清缴调增成本?
现在是2个问题老师,第一个是暂估发票来了一部分红冲了还有几万没来,我直接纳税调增交税了,其他应付款也做了利润分配,我看影响了今年的利润分配想问会有问题嘛,第二个是去年12月暂估,1月全部红冲,5月份来了一部分,是不是直接纳税调增,然后做管理费用,未分配利润嘛
老师好 比如去年暂估了一笔成本:62万人民币 我们是按照含税价来暂估的 然后今年收到了一张发票62万人民币 但62万这部分进项税额是可以抵扣的 那我冲销去年的暂估 是不是也是把62万人民币全部冲销?成本的话就按照不含税价来录 这种情况可以的吧
老师好 比如去年暂估了一笔成本:62万人民币 我们是按照含税价来暂估的 然后今年收到了一张发票62万人民币 但62万这部分进项税额是可以抵扣的 那我冲销去年的暂估 是不是也是把62万人民币全部冲销?成本的话就按照不含税价来录 这种情况可以的吧
我现在蒙圈了,老师,请问一下这个是去年的利润表,今年红冲了去年不含税金额1824055.14, 那就不是利润原来19750206.56➖1824055.14=17923151.42了。然后去年暂估了成本账本13772088.11(包含暂估了9924780.94),今年回发票
老师好,我公司前期有未开票收入,已缴纳增值税税款,现在需要开票,如何开票
直播间实景搭建属于什么会计科目
公司购买地,盖房子,付给工程队工程款一部分,工程队没开票,分录怎么做
老师,收了1分钱的验证码款,没有发票,做无票收入,记到其他业务收入还是营业外收入?交增值税不?就1分
老师您好,社保增员,缴费工资不能低于最低工资标准是吗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是房地产评估公司,形式为基本是合作方,比如说合作方的业务10000元,要是他们自己做评估,我们公司只审核,他们就会提走70%的提成 我们只留30%不到运营,因为还有5%渠道费要给别人。这样的话他们提走了70%基本都是用个体户开来的票。现在我们进行股权变更,税务不给过,说什么成本基本都是个体户不合规。可是我们事实就是如此 咋办呢?
劳务派遣公司给我们安排人员去项目上干活,是装机服务等,请问对方应该开生产生活服务-劳务派遣吗?还是生产生活服务-安装服务
请问老师,房地产评估公司的所得税,一般交多少比较合适税负?
老师你好,请问村里的房子,16年前房子,租户转租发票开什么税率,可以按简易计征5%开票吗?
删除了2022年12月一个员工的工资3000元,要更改2022年的所得税年报,工资薪酬支出表:账载金额、实际金额、税收金额、调整金额,这些要怎么填?
去年的利润表,今年红冲了去年不含税金额1824055.14, 那就不是利润原来19750206.56➖1824055.14=17923151.42了。然后去年暂估了成本账本13772088.11(包含暂估了9924780.94),今年回发票3749909.82,我汇算清缴收入是不是可以直接减少?今天冲红的发票能再汇算清缴减少收入嘛?还有成本能直接减少嘛
要是按照这个利润表的冲红后的收入就变成了17926151.42,成本13772088.11,税金及附加41360.45,销售费用1005922,管理费用4898472.57,财务2234.92。营业利润是负数- 1793926.63了? 能不能只能暂估的利润今年发票回不来直接冲掉?还是说今年调增就行
同学,你这笔收入是退货红冲,还是其他原因?
建筑公司,我们的老板说开重复了。
多开了一张,还有就是部分冲红了一张原因是,销售折让冲的
如果是去年重复开的那部分,可以在汇算时冲减收入;如果是折让,就只能冲今年的,不能冲去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