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实际是 1400多的 工资吗 ? 因为你要据实计提哦。 别虚做 到时 你成本和收入不配比的

我们主要是做劳务分包工程,2021年利润表净利润负五百二十多万,是因为12月计提了一千四百多万的农民工工资,这样导致申报企税账面不好看怎么办
老师,物业小公司一年的收入就几十万,就2个管理人员个几个保安工资,之前的会计做账的时候全部入在管理费用了,然后利润表准备年报时发现成本是0,管理费用都是工资,几千元的维修费和几百元的办公费就没有任何费用了,我想问的是利润表上没有成本(收入和成本不匹配怕对企业影响,所以想反结账回到第四季度2021年年末把一部分管理费用的工资调整到主营业务成本,那么我还要去改第四季度的利润表和企业所得税表吗?
老师你好,我家是去年10月份成立的,前会计23年一月份再报22年企业所得税季报的时候报的亏损是14万多,我们22年没有收入,他账上有研发支出40多万,和工程施工5万多,没有结转,我的前任会计做账的时候把他的没结转的都给结转了,我们23年到3月份季报的时候是盈利的,也交企业所得税了,现在导致我的资产负债表未分配利润是60多万,账和表不相符了,我还没有做去年的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我应该怎么给他整平呢?是汇算的时候调减吗?把那50多万调减吗?不知道我这么说老师能明白不?
老师你好,我家是去年10月份成立的,前会计23年一月份再报22年企业所得税季报的时候报的亏损是14万多,我们22年没有收入,他账上有研发支出40多万,和工程施工5万多,没有结转,我的前任会计做账的时候把他的没结转的都给结转了,我们23年到3月份季报的时候是盈利的,也交企业所得税了,现在导致我的资产负债表未分配利润是60多万,账和表不相符了,我还没有做去年的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我应该怎么给他整平呢?是汇算的时候调减吗?把那50多万调减吗?不知道我这么说老师能明白不?
老师,我这个季度做了应收账款的坏账准备,因为涉及到企业所得税预交,预交里面也要填营业外支出金额,其中坏账准备是多少,滞纳金多少,这样我们才是四十多万,我知道这个应收账款没有税法规定的依据和滞纳金罚金是不能税前扣除的,我只是现在是预交,税务局看到我的企业所得税申报表这个营业外支出数据,会不会叫我调回来重新申报,重新申报,我们税就交多了,明年申请退税特别麻烦。我这个还怎么办,我就怕税务局叫调回来补税,明年汇算清缴我也会把作坏账准备调增企业所得税,我目前也只能报四十多万的利润,我不知道后面两个季度会不会没利润。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我怕是风险提示
是这样的。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已认证的25900元我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吗?另外没认证的32246.16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吧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我们是承接建筑劳务清包分包工程的劳务公司,别人挂靠到我公司的项目给甲方开票是开建筑服务*劳务费,收到甲方款是直接公户转私给负责人备注代发工资的,然后做账的时候本月未发放时计提工资是借:工程施工_合同成本_人工费。贷方:应付职工薪酬(附件为农民工未签字的工资表) 发放给负责人代发工资时: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银行存款(附件为银行回单和农民工签字按手印的工资表) 请问这样对吗?没给农民工买社保,没报个税的,付款也是直接付给挂靠人
我计提的是下月会付出去的
你好; 这样做到时你要做工资表处理的。 同时买社保的哈 ; 不然你到时 做不平的
为什么会账不平呢?我这样计提导致利润虚亏
你好 ; 我是说的 你做工资 对吧 ; 你是不是就是当成员工了。 你计提和发放工资可以 平 ;到时 你没有买社保税务局会找你哦
但是这个劳务公司人员那么多也确实没办法买社保的,多的时候会有上千号人
你好 ; 那 如果不考虑买社保; 到时就得开票给你哦 。 按劳务报酬所得来报个税好一些的
这个是没办法实现的,如果说因为没发票会有什么税务风险呢
你好 ; 没有发票就影响你所得税的; 会在你盈利多缴纳企业所得税是的
但是我们本身就是承接这个劳务分包部分,不是不可以再分包吗?如果要项目负责人开票会增加非常多的税费成本,一般这方面都是直接工资表和银行流水入账
如果开发票我就不是计入应付职工薪酬了,是计入其他科目?老师你看我目前入账科目正确吗
你好 1. 是的。 不能在分包了。 本身就 是你分包回来的; 不能在分包去的; 是的。计入劳务费去
不能再分包,那我们还存在收到发票吗?目前我们就是没有发票都是工资表入账税务局会监控吗?计入劳务费什么意思啊?你看我这个是否正确呢
我公司的项目给甲方开票是开建筑服务*劳务费,收到甲方款是直接公户转私给负责人备注代发工资的,然后做账的时候本月未发放时计提工资是借:工程施工_合同成本_人工费。贷方:应付职工薪酬(附件为农民工未签字的工资表) 发放给负责人代发工资时: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银行存款(附件为银行回单和农民工签字按手印的工资表)
请详细帮我解答,您回答得有点反复了有点误导我
你好; 不能去收取发票了 ; 意思你现在就是总包分包给你的 ; 你就是分包了; 别再去分包出去了。 你要做人工费 要么就得是你雇员 去处理的; 不要去让别人开票给你人工费; 不然到时你 就算再次分包出去的 ; 只是最大的 风险 就是买社保这块 麻烦 ; 是的。 用银行回单 和工资表 以及考勤表 和农民工身份复印件 来做附件
是的,目前困扰的就是社保和个税!我们此前一直计入工程施工-合同成本-人工费(农民工合同是做劳务合同),请问又更优的入账方式吗?考勤表和身份证我们没有放在凭证,因为实在是太多了凭证太厚了
计提的话账面就是应付职工薪酬金额特别大,但是我企税一直不敢申报,不知道计入应付职工薪酬正不正确因为毕竟这不是我们公司买社保的员工
你好;你做雇员 必须要去 报 工资薪金个税和社保的 ; 你现在只能先考虑 报个税 和社保处理 。 计入应付职工薪酬是对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