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需要反冲去年的凭证,把去年的凭证重新冲掉,然后你那个原材料结转成本的话,结转了多少钱的呀?

老师您好,我这边有一笔去年9月份入账的原材料(普票),金额5万录成了50万,现在才发现,请问更正的分录应该怎么写?我们去年的原材料没有结转完
老师您好,我们是一家小规模的建筑公司,在2022年1到6月,合计计提了26万的人工成本。会计分录如下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账款 并相应的结转了损益 在9月份的时候,我冲回了这笔分录 借:主营业务成本(红字) 贷:应付账款(红字) 9月份发生材料成本192775.5元,结转材料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192775 .5 贷:原材料192775.5 但是目前出现了,主营业务成本的负数余额,请问该怎么处理呢?
老师我去年有暂估的原材料5.8万,现在才收到发票。但是金额又不是5.8万了。请问一下现在这个分录我要怎么做?以前的成本要冲回吗?
你好老师,我公司是生产企业预付了一笔款50万给供应商,没收到发票,但材料已到并领用了。 分录:借:预付账款 50万 贷:银行存款 50万 借:原材料—暂估 50万 贷:预付账款 50万? 还是应付账款50万? 问题就是没收到发票,我暂估入库原材料的分录,贷方我应该写预付账款还是应付账款?下月收到发票要怎么冲? 车间水电费已付了10万,也没收到发票,那我要怎么结转这个车间水电费的成本?分录该怎么写?
老师,您好!我们是工程公司,在2021年7月收到了一张机械租赁的进项发票,当月就抵扣了并结转了成本。在2024年3年和对方结账时才发现真正的结算价比开发票的金额少4万,因此在3月我们就进行了这4万元的进项税转出,请问一下我现在该如何编写分录
老师,社保个人部分,全部公司承担,个税扣缴端申报个税的时候,个人部分的三险金额还要不要填上去呢?
老师,我们卖产品给私人,对方不要发票,我们还要开票吗
新公司注册 税务自动开通 怎么登陆呢 密码什么自己设嘛
老师,比如出口USD500,但是收汇是人民币,应收账款美元500一直挂着吗
家具座椅开什么发票税收编码
老师,公积金可以给部分人买吗,或者公司可以选择公积金按不同比例购买?
餐饮费发票开票明细及税收编码
老师,这个月有两员工工伤,要休个把月以上的假,想不出,或少出,如果之前老板店内有出相关规定,超过多少天就要自己多出社保费,这个店内的规定可不可以执行,有没有法律效应
有日用百货店铺资料,教怎么算亚马逊的利润,老师
老师,法人在公司不申报个税可以吗,以为没有他的工资
我们不是分具体材料明细结转的,是全部入的建筑材料
那你能把原来凭证发给我嘛,我给你写的反冲的凭证。
因为是普票,原来就是借原材料贷应付账款
现在开始借应付账款贷原材料,然后写45万元。
主要是跨年了,我把原来的凭证直接红冲,然后重新录入原材料五万可以么
你好是可以的,你可以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