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1. 借原材料贷银行存款。 领用:借 生产成本贷原材料。 完工 借 库存商品-样品贷 生产成本 2. 拿去展示 :借发出商品贷库存商品 3; 送给客户 那么就得视同销售了 借销售费用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

老师:请教一下 公司上了ERP系统后,其中有部分原材料是属于客供件,就是客户付款把原材料拉我公司入库后领料用于生产,但这部分原材料是客户付款我公司不支付的。1、后续成本分摊的时候也剔除了这部分原材料,就按暂估0.01/件单价入库,但后面原材料入库就与系统里边对不上了 这部分怎么操作啊?2、账务处理的时候分录需要体现吗?3、如果要体现应该怎样做?
公司领用车间材料打样,用于公司产品展览,有客户来时可以看样品,有时候免费给客户打样,这些如果做账务处理,麻烦老师帮我整理一下分录,谢谢! 辛苦老师了
老师请问下,就是公司新买的叉车正常是用来销售的,但是在销售前可能有客户会租赁一两个月,退回来后有可能做销售也有可能再租赁,那租赁的时候没有折旧成本怎么办(如果商品转固定资产转商品转固定资产)这样在销售前反复的转不是很麻烦,可以怎样处理
老师,由于需要装卸产品所以聘请了一些搬运作为公司的正式员工,以前他们的搬运费即工资是直接按照职工薪酬计提以及发放的,但是考虑到一个问题就是,因为装车是免费帮客户装的,但是如果客户退货的话就需要扣除客户的搬运费,因为退货的装卸是需要支付费用的,所以如果客户退货的话扣除的搬运费是冲减职工薪酬吗?那我可不可以这样处理:搬运的工资不作为职工薪酬直接作为销售费用-搬运费支出,到时候出现客户退货(经常有退货的情况)的话就直接冲减搬运费;请问这样处理可以吗
老师你好,我们让工厂打版做出来一些商品,例如一共做了N款产品,这些产品做出来之后工厂会会把样品拿给我们核对,然后这些样品核对之后已经没有用处了,但是有些客户需要用很低的价格购买我们这些样品,老板说可以卖出去,所以收了客户比较低的金额,请问客户支付的这部分金额应该使用什么科目处理呢?(这些样品供应商是不会收取我们公司任何样品费的,样品放在我们公司是任由我们处理的,但是这些样品我们是不会进行入库处理的,因为也不能作为正常商品出售,只是有些客户需要类似的产品就以非常低的价格半卖半送一样给他而已,可以理解为处理出售这些样品了)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送给客户的样品是免费的,没有收钱。这种账务处理是怎么样啊。
你好; 送给客户 那么就得视同销售了 借销售费用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
把成本金额当成是销售金额这样申报无票收入是吧。
你好; 市场价来计算销项税的哦。 不是成本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