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看下你合同对应的人工材料是否有要求比例 和对应明细列清楚 金额这些了吗 ?

你好老师,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工程项目完工了,现在公户支出,工资和材料都不合适,怎么出才算合理,税前扣除
请问我们公司接管了一个项目,但是所有的收款工具都是前公司的,支出已是从前公司账户出,我们有合同约定,我们自付盈亏,现在我们需要从前公司户转一些资金到我们公司账户。怎么处理好的?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老师,想问下工程公司如何合理避税,我们开的公司,人工都是自己人,材料也没法开专票,所以就找不到进项抵扣,这要怎么办
老师你好请问,我们公司是施工企业。现承接一项工程,甲方为街道办事处。现甲方要求我公司开设共管帐户。我想请问这个共管帐户是我们公司开设,这个工程的帐到的工程款和支付的人工材料等款项都得从这个共管帐户出去吗?那我们每付一笔材料款都需要双方同意支付了才能支付吗?谢谢
老师好,公司做一个项目,做完了,工程款没给,农民工工资是由分包公司的项目经理垫付的,现在项目经理出个委托书,叫我们公司开发票给甲方,款打到项目经理名下,这样合适吗
好像没有。老师,就是个结算单,
你好 ; 没有结算单的话 ; 那你意思包工包料吗 。 那 一般是 材料不超过60%比例。 人工不超过30%比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