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这个是个人习惯的,没有进行计提,直接进行结转的

接手一家公司的帐,翻了前会计的凭证,每月都没有计提工资、计提社保,然后社保个人部分也计入管理费用,这种是个人操作习惯?
老师计提社保费。缴纳社保,计提工资,发放工资,计提?分录借管理费用_社保费,单位部分。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费。 缴纳。借应付职工社保费, 贷其他应收款个人部分 贷银行存款。 在计提工资。。。,,我觉得是这样子的。,,看网上有的分录社保和工资一起计提。。,都没有这两个分录,那个分录就直接支付工资了。,搞不懂。
公司每月没有给这个职工发工资,公司每月先代交所有职工社保费(含这边职工的社保费),社保费单位部分和个人承担部分是由这个职工自己承担,然后再由这个职工把单位和个人承担部分社保费转入公司。像这种情况如何计提工资、社保?发放工资?缴纳社保?着三个分录咋写?我们是先发工资后交社保
发工资实操会计分录应该怎么做? 比如,我们公司有一个员工,他的基本工资4500-社保个人扣款441.58=4058.42元, 计提工资分录:借:管理费用 4500 贷:应付职工薪酬 -工资 4500 计提社保分录:借:管理费用(公司部分)1064.05 其他应收款(个人社保部分) 441.58 贷:应付职工薪酬-应付社保费用 1505.63 发放工资分录: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4500 贷:其他应收款(个人社保部分) 441.58 银行存款 4058.42 上面的分录是正确的吗?我的疑问是计提工资那笔分录为什么入管理费用4500,这样就相当于个人承担的社保也入到管理费用了
我们是代理记账公司,有家企业几个月发一次工资,但是每月都有交社保,每个月都有拿凭证来记账,每个月都有缴纳社保的凭证,几个月一次发放工资的凭证,这个情况我是这样记账: 收到缴纳社保的凭证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300 贷:其他应付款-社保(个人部分)300 借:其他应付款-社保(个人部分)300 管理费用-社保(公司部分)1200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1200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1200 贷:银行存款1500 几个月后收到发工资的凭证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13800 贷:银行存款13800 最后补计提工资和个人社保 借:在建工程-工资14100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14100 请问这样子做有没有问题,有没有更简便的方法呢?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因为还没有收到总账、明细账,没看到具体的帐况,这样不计提科目能平码?
你虽然不计提,但是后面有结转啊
那意思是不计提也是可以的吗
是的,有很多公司都是这样操作的
那这样比如工资、社保直接走管理费用,不计提就不用了走应付职工薪酬咯?
不是啊,你正常的是 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银行存款 结转是 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职工薪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