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可以做账抵扣所得税

我们是一家餐饮公司,承包了一个学校的食堂,有几十个档口,每个档口发包给一个个人,每个档口的食材是他们自行采买,自行付款,收入款是学校扣了一定的费用后的余款才转给我们公司。我们按照每个档口的收入提一定比例的管理费,扣除水电费等剩余款项给每个档口,这样我们如何确认收入额?档口承包人需要给我们开具什么发票呢?
公司承接了一个ppp项目,帮政府建设了一个学校,然后有10年的食堂超市运营权,我们把食堂超市承包给具有餐饮资质的公司去做,赚取管理费用。但因为我们拥有运营权,学校学生用饭卡的形式,他们充值进来的钱必须到我们公司账户,我们是否需要开票?以及学校老师的钱是学校以餐补的形式打进我们账户的,要求我们开餐饮发票,这是否合理?
老师,我们和学校有项目合作,学校代收我们水电费,请问这水电费我们要学校怎么样开票,是要学校开普票,还是开行政事业单位往来结算票据呢?我付一张图给老师你看一下,是不是学校开这样的票据,然后把名目改成水电费,我们公司也可以用这样的票据入账
我们单位是个小学,学校的食堂,大门位置,被征用了,现在棚户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给我们征收补偿款,大约76万多元, 让我们来开票,我问了财政,财政说这是我们的收入,不能开局行政事业性收据,我想请问一下,我是需要开局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么?开局的内容是什么?学校是小规模,那我需要缴纳,增值税,印花税?城建税及附加税么?
我们单位是个小学,学校的食堂,大门位置,被征用了,现在棚户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给我们征收补偿款,大约76万多元,让我们来开票,我问了财政,财政说这是我们的收入,不能开局行政事业性收据,我想请问一下,我是需要开局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么?开局的内容是什么?学校是小规模,那我需要缴纳,增值税,印花税?城建税及附加税么?另外棚户区改造领导小组办公室,他们有税号么?开发票,我只写单位名称,不写税号也不对吧?麻烦解答疑惑,谢谢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我是问这样的票据如果开的是水电费给我们公司也可以入账吗?汇算清缴也可以扣除这水电费的费用吗?因为这水电费是我们这个项目的主要成本
可以的 可以的 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