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第一季度的时候不弥补亏损

你好,老师,这次企业所得税季报时,企业明明有以前年度亏损,但是申报时,报表第九行的弥补以前年度亏损没有自动显示金额,
老师,申报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时,有4万多的利润,但是不用缴税,申报表直接自动显示在弥补以前年度亏损,这种情况正常吗
老师,我报本季度企业所得税时,显示有弥补以前年度亏损A万元,但是我看到10月份报上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时,也有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况且也是A万元,是不是弥补以前年度亏损重复了呢?
请问会算的时候,企业所得税弥补亏损,明细表是自动的,不用手动填吧?见识我在一季度报企业所得税的时候,第九行,弥补以前年度亏损数是不是就会自动出来,当年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
老师,我们在22年10月交企业所得税时 有减 弥补以前年度亏损10万,但是22年12月的时候 修改了19年的报表,使得22年本身是没有可以弥补以前年度亏损的,所以现在报22年年报的时候,a106000企业所得税亏损明细表 没有显示可以弥补以前年度亏损的金额,这个怎么办。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预付账款,贷方有余额,应该如何处理
老师好,请问汽车装潢属于生产生活服务里哪一类呢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A店销售20万,统一入到账户,成本货款10万给我公司账户,另外10万货款总部扣掉,这部分如何做账
那什么时候可以呢,不是季报就可以享受了嘛?要等到汇算清缴呀
第二季度开始就可以了
那我第一季度交了所得税的钱,假如以后3个季度都亏损,那汇算清缴时,这个钱怎么退呢……还是抵以后的所得税嘛?
您可以第一季暂估成本费用入账 减少利润总额 少预缴啊
都缴了,咋搞咋,老师,
啊 那您怎么不缴之前来咨询啊
呜呜……缴了才觉得不对
那您可以更正申报 然后申请退税 或者明年汇算清缴的时候申请退税
金额不大那就明年汇算清缴再退吧,谢谢老师……总是出了问题才想起老师们
不客气,如果您这个问题已经解决, 希望对我的回复及时给予评价。祝你学习愉快,工作顺利!谢谢!不清楚的还可以继续追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