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让对方开票给你; 你做账:借固定资产; 进项税贷应收账款 ;销售出去要缴纳增值税和附加税; 印花税以及企业所得税的

我这边是建筑施工企业,甲方没有回款,抵了一个房子,这样咋做账啊,我们把房子卖出去收到回款又咋做啊,卖出房子去交税吗
我这边是建筑施工企业,甲方没有回款,抵了一个房子,我们把房子卖出去收到回款咋做账呢,卖出房子去交税吗
我这边是建筑施工企业,甲方没有回款,抵了一个房子,我们把房子卖出去收到回款,这个过程怎么做账啊,卖出房子去交税吗
我公司是干工程的,对方没钱付款,给了一套房,对方要求我们挂在公司名下,但是这个房子我哦的后期肯定也是要卖出去的,这样的话我们后入这个房子对我们什么影响,后期把这个房子卖出去的话对我们啥影响,买的时候交什么税,卖的时候交什么税,是一般纳税人买卖合适,还是小规模公司买卖合适
我们这边和业务单位签订了工抵房包销合同,流程是这样的,我们公司和建设单位签订劳务分包合同,我们给建设单位开票,建设单位给我们付款,然后我们将款再转给业主单位,业务单位给我们房子,我们再将房子委托中介公司卖出去,卖出去的房子购房人将款转入我们公户,收入怎样核算,账务怎么处理
有日用百货店铺资料,教怎么算亚马逊的利润,老师
老师,法人在公司不申报个税可以吗,以为没有他的工资
老师,我们有个车辆的固定资产当时折旧没有提残值,整体都折旧了,会不会影响后期的资产出售呢?如是有都是什么影响?
老师,初级会计成绩怎么复核
老师,公司旧车要出售都需要什么手续
2025年汇缴收入30万,工资加三项20万,剩下的10万可以以一次性固定资产扣除的方式抵扣吗
客户自提货物exw,出口退税有影响吗
请问那位老师指导下,开票系统那里销售方银行信息怎么操作才能每次开票都显示出来
二手车公司,车子收回来过户到公司,车子卖到外地去,需要我方公司先开普票1%税率,然后车子再到车管所去过户开二手车交易票,普票和交易票金额一致,买方一致(外地过户要求就是先普票再交易票),两张票开出来之后,电子税务里面发票统计金额就是交易票金额加普票不含税金额的合计,那么一个季度过后,申报增值税时,这两张票会重复算税吗?如果不,具体怎么操作?
老师好,制造业单位收到汽油发票不用交印花税税的吧
甲方没有给我们过户,只是签了一个抵账协议,我们以甲方名义,卖出去房子,买家还是和甲方直接签协议,就是钱入我们账户了。这怎么做账啊老师
你好 ; 意思 只是 相当于 买方给你钱 ;然后 甲方给买方房子 ; 钱给你抵减 应收账款。 那你直接做 :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 -甲方
老师我再捋一遍问题,我们是施工方,甲方也就是开发商无法回款,给我们抵了几套房子,只签了一个抵房合同,房子没有过户给我们,卖房子的话,合同还是给甲方签,以甲方名义卖,钱直接转给我们。有的房子是分期,有的房子是全款,这个账该怎么做?我们需要交什么税吗,具体做账还麻烦老师给说明一下,谢谢了
你好 ; 你直接做分录 那你直接做 :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 -甲方 就可以了。 相当于买方给钱 到时 甲方的应收账款 抵减 就行了。
说是全款的话,就直接把钱打给我们,分期的话就给甲方,甲方再给我们,会计分录怎么做吗?我们需要交什么税吗
你好 ; 是的。都是这样做分录哈 。 你之前开票出去 没有报税吗 ? 你开票给甲方的时候应该报税了吧
谢谢老师,那卖不出去的房子咋做账啊
你好;卖不出去 ; 如果甲方给你开票; 那么你就得做 :借固定资产; 进项税贷应收账款- 甲方 。
你好老师,觉得您挺负责的,可以帮朋友问个其他问题吗?跨境电商,规模不大,营业额1000万左右,从代理记账公司交接回来新建账套,跨境电商行业选择什么类型会计准则?账套启用日期是上个月怎么选择?
你好 ; 你们可以考虑企业会计准则来做账哈; 跨境电商如果规模大建议考虑企业会计准则的 ; 你们启用日期要看你 建账的时间来写; 比如你2022年1月建账 那么启用日期就写1月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