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2021年7月份买入固定资产,2021年9月升为一般纳税人,上个月处置固定资产进项没有抵扣过,能按照3减2去缴纳增值税税费吗?
小规模纳税人销售自己的固定资产按照3减2,但是从去年开始适用按1%,那如果21年9月开具普通发票300w(差额计税)实际增值税0.3w。那本期的固定资产销售还是可以按1%嘛?没有超过了月/季度限额就不能享受这个政策的规定吧
一般纳税人销售自己使用过的,不得抵扣且未抵扣进项税额的固定资产,按3%征收率减按2%征收 一般纳税人转让、出租其2016年4月30日前取得的不动产,按5%征收 对吗?
2008年12月31日以前未纳入扩大增值税抵扣范围试点的纳税人,销售自己使用过的2008年12月31日以前购进或者自制的固定资产,按照3%征收率减按2%征收增值税 老师这个文件怎么理解。 现在是22年一般纳税人之前是小规模纳税人报税,可以按照3%征收率减按2%征收增值税的吗
当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可以按照简易计税3%征收率减按2%征收增值税: (一)一般纳税人销售自己使用过的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暂行条例》第十条规定不得抵扣且未抵扣进项税额的固定资产。 (二)2008年12月31日以前未纳入扩大增值税抵扣范围试点的纳税人,销售自己使用过的2008年12月31日以前购进或者自制的固定资产。 (三)2008年12月31日以前已纳入扩大增值税抵扣范围试点的纳税人,销售自己使用过的在本地区扩大增值税抵扣范围试点以前购进或者自制的固定资产。 (四)纳税人购进或者自制固定资产时为小规模纳税人,认定为一般纳税人后销售该固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盈利三万块钱,所得税几个点?减不减半?
老师,我是餐饮服务业,也可以销售货物,是一般纳税人资格,如果我公司开劳务发票400万,要按哪个税率来算,这个400万大概要交多少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在哪一栏申报呢
你好,占3%销售货物一栏里面的,然后减免的1%在主表应纳税减征额。还有减免明细表本期发生额实际抵扣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