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开普票是不需要的呢

我公司小规模纳税人 3月份开了一张厂房租出普通发票,增值税为2500,季度销售额没超过45万,这个增值税要不要交呢?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一个月销售额超过45万是不是超过部分要交增值税阿,还是说一个季度超过45万,要交增值税呢
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二房东),出租写字楼,目前在税局代开增值税专票(税率5%)和普票,季度未超过45万。 公司预计2022年第3季度超54万。大约:每月专票10万、普票8万。请问是否季度超45万后,增值税普票上税率和税额仍像现在显示的是3个星号?
小规模纳税人月/季度为超过15万及45万的规定到其中包含部分开具的是专票,这种情况下专票部分单独剔除出来按不免增值税缴纳增值税,而开具普票部分按免增值税申报享受纳税政策呢????? 还是虽然不含税销售额未超过月15万及季度45万规定,只要开具过一张专用发票所有的普票+专票销售额均全额按3%减按1%来申报缴纳增值税呢?????
老师,你好,小规模开了一张税率为5%,期限三个月,总金额3万的房屋租赁普票,要交增值税吗?季度开票没超45万的情况下,增值税报表填几栏呀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预付账款,贷方有余额,应该如何处理
老师好,请问汽车装潢属于生产生活服务里哪一类呢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A店销售20万,统一入到账户,成本货款10万给我公司账户,另外10万货款总部扣掉,这部分如何做账
税率 是多少?
您好,不需要缴纳的呢,所以税率?
你开票没有税率吗?
您好,您不是已经开票了吗?3月 的小规模税率是1%,4月份开免税税率
不动产租出发票也是要开1%的吗?
你好,不好意思,眼瞎了,没看清楚,不动产出租不是1%,小规模的是5%
那要不要单独交增值税?
自2021年4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小规模纳税人发生增值税应税销售行为,合计月销售额未超过15万元(以1个季度为1个纳税期的,季度销售 额未超过45万元,下同)的,免征增值税;合计月销售额超过15万元,但扣除本期发生的销售不动产的销售额后未超过15万元的,其销售货物、劳务、服务、 无形资产取得的销售额免征增值税。所以不需要单独缴纳增值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