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收到汇票到时背书出去 ; 可以这样做的; 对的

银行承兑汇票还没有到期,我可以直接做成,接受票据时:借:应收票据,贷:预收账款。 支付票据时: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收票据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收到母公司借款的银行承兑汇票做应收票据,当时把应收票据反映到现金流量里的筹资活动借款。现在银行承兑汇票到期到账,借银行存款,贷应收票据 现在的银行存款在现金流量表填什么?
老师 您好!收到客户预付的电子银行承兑汇票,借:应收票据 贷:预收账款 这样做账可以吗?
销售业务,发生时即收到部分货款和承兑汇票。分录:①借:银行存款 应收票据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②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借:应收票据 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老师应该做①还是②呢?
老师你好,请问我们公司收到A公司的承兑汇票时,借:应收票据- A公司,贷:应收账款- A公司,如果到了承兑期直接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票据- A公司,如果背书转让借:应付账款-甲公司 贷:应收票据- A,是这样吗公司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那我支付出去的汇票到了到期承兑那天,我还要做一笔分录吗?
你好; 你 别人给你的汇票 不用你做分录。 这样挂就算 整个业务结束了哦
没懂 别人付给我们的会票不用做分录是什么意思 ?
你好; 别人付款给你们汇票 ;你上面已经做账了呀 接受票据时:借:应收票据,贷:预收账款 ; 这个汇票应该是 对方去银行申请的时候 会 到期支付款 出去的; 你现在收到 又给你的 销售方了。 到时 到期会支付的; 这个款不用你去支付 ; 明白了吗
哦哦,意思就是说只需要做两笔分录就可以对吗?第一笔是,收到对方的承兑汇票(未开票)时:借:应收票据 贷:预收账款 。 支付银行承兑汇票出去(同时收到发票)时: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收票据。就这样结束了这个汇票是吗?后面不管他们有没有承兑成功都不关我的事了是吗?
是的,其他都不管你的事情了
好的,老师你们几点下班/? 是这样的,支付出去的汇票的发票总共30万元,3月没有到齐全,只到了22万元的发票,4月会到齐全30万,我可以3月先到的22万不入账,想等到4月到的8万元发票齐全了再一起做分录 入账,可以吗?
还有就是收到汇票时,做的那笔分录后面需要夹什么附件吗?
你好,暂估入帐在当月,建议权责发生制,
没懂这句 话的意思,暂估入账的当月是什么意思?
意思是不管是否收到发票,你都正常做,比如借主营业务成本-暂估或者库存商品-暂估贷应付账款,而不是等着发票来才做账
那我现在到了22万的专票:借:主营业务成本22万 贷:应付账款22万 是这样吗? 等4月到标齐全时,借:应付账款 22万 主营业务成本8万 贷:应收票据。是这样吗?
你好 ; 是的。 就这样来处理分录
好的, 谢谢老师。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收到对方背书转让给我们的汇票做分录时需要哪些附件???
你好 ; 你到时用你们 的收据 (备注汇票的信息来做附件 )
好的,那那个22万专票还有抵扣联怎么处理呢要当月做分录吗?要跟那个暂估的分录做在一起吗?
你好; 你收到了发票需要做进项税的 。 需要分别来做账的 ; 单独做
好的谢谢你的耐心答复
好的;希望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