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你们算投资的吗

老师,我公司是养猪的 ,就是和别家公司合作,他们提供猪仔和其他需要的东西,我们提供厂房,我们厂房现在建好了,也正式投入使用了 ,想问发放工资时会计分录该什么做呀
老师,您好!是这样的,公司是化工行业,投入大,现在有订单机会,但是初期公司没有资金启动,公司创始人又不想融资分股份出去,银行贷款肯定是贷不了的,初创,要投几百万,那请问老师们,还有什么更好的方式呢?可以通过和其他企业合作的模式吗?比如让资金实力雄厚的企业大家合伙,投资建厂,建产线,我们生产,我们管理,我们出专利,出技术人员,然后再约定分成,这样不用再丢股份
老师好!我们是新注册的生产企业,第一次做国外业务,但是我们没有投诉设备人工生产,工厂是和朋友合租的,租金水电开发票也是开到他那边,目前公司就我和我老公两个人,看到生产企业退税需要很多资料,稽查的话还说需要提供三个月的员工工资和房租水电明证明,我们现在如果申请退税风险是不是会很大,如果不退税进项用来抵扣内销的话会不会有什么风险?
老师好,情况是这样的:我们跟一个中介供应商采购产品,这个中介供应商再对上一级有十多个供应商为我们提供同一类别不同花色的产品;在采购这些产品的时候需要跟供应商租借一些物料(木托以及绑带,前期需要扣除对应的应付账款作为租金,退回工厂物料时退回租金到账账上)用来堆放产品,现在重新排查这些木托以及绑带后发现要不就是退多了物料、要不就是退少了,现在有好几个供应商已经在一两年前已经没有合作了,我们的中间人供应商也已经结账了,请问挂在账上的这些木托以及绑带的押金怎么处理呢?怎么分录凭证呢?中间人供应商那边的意见就是他跟上级供应商已经结账了即使未退、多退的部分他们也不会进行处理了
老师您好 我们,公司有一个一般户一直就没有备案,然后公司在网上卖东西之后那个收入应该都转到一般户里了,然后提出来了,这个一直就没有背呀,嗯,然后但是呢,我们那个基本户每年都会开一期发票,嗯,每年开一次,嗯,这个为什么开这个发票呢?是因为我们公司在天猫网上买东西,然后那个嗯顾客们买东西的时候会用天猫积分来抵金额,然后呢天猫商城就让我们这个公司每年嗯给天猫公司开票,其实就是这个天猫积分的这个吧金额,但是发票上写的是防尘面罩,不是积分,所以我们这个,发票没有进项,也不会银行流水到账,我就是不知道这个这笔业务这个分录该怎么做,以前我都是现金收入做的这样的还交了好多的这个嗯工会经费就是做人工工资嘛,低所得还交了好多的工会经费和所得税
公司要交什么税走那查看
转股盈余公积50万要缴税吗
老师,您好,我公司承包了一块地,种的是哈密瓜,然后现在往出销售,我们开的发票是免税的,那么在税务上,我们提供哪些证明,来证明我们是自产自销的呢?
你好,老师, 自然人名下有个体户,自然人还在其他单位i缴纳社保,,这样,合理吗?目前,个体户是双定户,系统自动申报。。这个自然人还在其他单位i缴纳社保,申报个税。。
老师,我们单位一共有两名制单员,一名出纳,一名人事行政,还有一名会计主管,还有一名辅助会计,现在对应的想做一个税务会计,把会计主管拆分出来,让他嘱咐责财务主管,我应该怎么样给这些人员分他们的岗位职责和明细,让他们对应,把我们公司所有的细节全部整理清楚,报表能够及时出来对外顾虑一个财务总监,因为老板都对财税这方面不熟悉,所以暂时先顾虑一个财务总结有没有这些必要
你好,想咨询一下,电商企业,小微企业,税务那边查出来我们有60万的发票没开没报税,我们没有成本票,现在想注销,能帮算一下增值税,附加税,所得税大概有多少吗
老师,之前会计的成本核算都是随便弄的,一点不对,现在我接手,那我的期初数据怎么办?还有期初的金额不对那月末都是加权平均的,那我的单价要怎么办
老师 :我公司在讯易链平台的钱需要提前提现,贴息费一万,对方不能开发票应该怎么入账 一万怎么入账
老师好,客户A和客户B是同一家公司 A应收存款10不含税收票点1元转到公司B11元 要怎么做分录
老师,质量体系认证老师来我公司的高铁费,是做在差旅费吧?进项可以抵扣吗
这个应该不算
同学你好 那就计入长期待摊服用
计提和发放工资也要入长期待摊费用吗
同学你好 计提的计入长期待摊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