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比如你现在4月做3月了,本年累计就 是1-3月的累计,本月就是3月的金额

我们公司做账使用速达财务软件,账套初始化设置的时候选择小企业会计准则。现在使用软件出具财务报表,其中利润表的本年累计金额是什么意思?本月金额是什么意思?
我们公司做账使用速达财务软件,账套初始化设置的时候选择企业会计准则。现在使用软件出具财务报表,其中利润表的本期金额是什么意思?上期金额又是什么意思?
(一)武汉运通公司计划在明年开始推行全面预算管理、总经理要求财务部进行具体的实施。财务总监接到指令后,邮件要求各部门将本部门明年的相关费用或者其他可能涉及到的事项上报,发现缺漏时,财务部提醒业务部门补充上报。财务收集汇总后、形成预算汇总表,上报总经理。总经理表示利润预期低于自己估计的水平,并且明年公司会有一个很大的投资计划,可能需要大量的资金。财务总监按照总经理估计的利润额倒推了收入需要增加的金额、并据此调整了预算,对投资所需要的的资金缺口,预算上补充了银行融资方案,再次上报预算汇总表,获得总经理的同意,武汉运通公司全面预算推行完毕。 要求: 思考财务总监的做法是否恰当,会导致什么样的预算结果2、替财务总监拟定正确的实施流程。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属于分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用的是小企业会计准则。总公司查账的时候。要求应交税费科目余额要和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余额一致。但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科目余额差异有17924.71。查询了以前年度申报表和核对了做账软件。增值税缴纳没有存在少交或多交,销项没有错误,但进项金蝶软件没有做账,发现前任会计2018年及2019年分别有多笔进项没有做到软件里,价税合计数直接做到了主营业务成本,所以销项大,进项少,出现了大的差异,老师想请教一下,怎么处理呢?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属于分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用的是小企业会计准则。总公司查账的时候。要求应交税费科目余额要和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余额一致。但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科目余额差异有17924.71。查询了以前年度申报表和核对了做账软件。增值税缴纳没有存在少交或多交,销项没有错误,但进项金蝶软件没有做账,发现前任会计2018年及2019年分别有多笔进项没有做到软件里,价税合计数直接做到了主营业务成本,所以销项大,进项少,出现了大的差异,老师想请教一下,怎么处理呢?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董孝彬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我公司在广州,我公司是电商,现在第二季度基本结束,线上收入统计出来大概4万多,之前线下的销售没有开票,因为怕线上收入太多,到时季度收入超过30万就要交增值税了。所以等到季末确定出线上收入,再决定开线下的收入。现在一次性开25万的发票给别人,这金额会不会太大了?会不会引起税务局的关注?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按照你的说法,我申报企业所得税的时候,其实可以直接看本年累计数填写营业收入、营业成本和利润总额,对不对?
你好!是的。本身就是看这个
哦哦,但是到了我报送报表的时候,就是税局每个季度都要求报送报表的那个时候啊,他给的格式里的本月金额,你得填写1+2+3月的合计数,是不是这样?
您好!是的。因为现在季度了
因为现在季度了不理解,不应该是因为报表是季度报送吗?
你好! 是的。我上面就是说因为按季度了
现在的财务软件,利润表是不是可以出季报的?我听说的,我也不知道
你好!可以选择时间段
可以选时间段是什么意思?那就是有咯,你就直接说有嘛,这样子回答真的让人有点不能接受
你好!呃,可选时间段更准确一点了,就是可以任意选取期间,比如1个月,2个月,3个月,1年,半年,8个月都行
哦哦,那我明白了
你好!不用客气的了